close

為了讓仗助跟喬魯諾的人馬多點互(基)動(情)而加入的篇章...是真的很想要寫仗露跟喬魯米斯情節啦不過應該還是很輕微

從仗露嘟拉掉路人替身跟喬魯諾會合那邊開始改

對不起對於路程、時間的考據實在是太難了一樣盡量忽略


仗助哥哥─

-嗯?嗚噗─ 仗助瞥了倒地的男子一眼,確認他真的暈過去後,突然身體一個不平衡而倒地。
/什麼?你怎麼了?我沒看到有人攻擊啊?新的替身? 露伴看到仗助跌坐在地,馬上警戒環顧四周。
不過仗助卻哈哈大笑起來,還伴隨著一個清脆的笑聲。
-是替身使者沒錯,不過你明明也很熟悉的。 坐在仗助大腿上的靜解除替身能力,從仗助身上跳了下來。
=你是露伴哥哥吧?好久不見了。我是靜‧喬斯達。以前給你們添麻煩了。 露伴愣愣的看著前面的小女孩,脫口問到
/妳是透明寶寶? 靜一陣臉紅,仗助笑了起來。
=不...不要那樣叫我了啦。我已經十二歲了。 仗助依然笑著然後把靜不動聲色的往身後藏。然後看向靜剛才跑來的方向,冷靜的開口。
-出來吧。我想我們都可以感應到對方,這樣躲藏沒有什麼意義。

'實在是很抱歉。 喬魯諾按下米斯達要舉槍的手,拖著對方從陰影處走出來。仗助跟露伴都是一愣。
'我只是覺得這樣再會的場合不適合打擾而已。 靜這才想到她看到仗助太開心,完全忘記了要先介紹兩邊人馬了。
=等等,仗助哥哥,喬魯諾哥哥他們不是敵人─ 慘了,萬一他們打起來都是自己的錯...
仗助查覺到靜抓緊自己衣服,知道靜的不安,於是彎下身拍了拍她的頭。
-我知道。 仗助走到喬魯諾面前。
-你就是喬魯諾‧喬巴拿嗎?康一跟我提過你,說你是可以相信的盟友。十一年前你們在義大利見過面。 仗助伸出手。
'廣瀨康一? 喬魯諾雖然一時之見有些迷惑,不過他認為對方也是值得相信的人,於是跟對方握手致意。
靜看到兩人和平的相處情行,鬆了一口氣,她高興地拉著兩人的衣角。
=太好了,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抱歉啦。 仗助指了指身後那座東西疊在一起的垃圾山
-雖然我是可以慢慢把我們的車弄出來...不過我想也許汽油什麼的也早就揮發也是挺麻煩
無視身後露伴抗議那可是我花錢租來的車,仗助看向喬魯諾
-可以讓我們搭你的便車嗎
'當然可以。沒問題吧,米斯達?
米斯達看了看在後面發牢騷沒有過來意思的露伴
[...所以你們一共會有幾個人?
-就我跟那傢伙。 雖然有些莫名其妙,不過仗助還是指了指露伴。然後有點困惑的看見對方似乎鬆了一口氣。
[那樣的話就沒問題。
=那我們就趕─ 靜正伸手想打開車門,被仗助攔下。
-太危險了,妳留下。
靜正想抗議,結果一個聲音比她更快。
[那可不行我需要她!她不一起去(五人->四人)我也不走─ 喬魯諾摀住了米斯達的嘴,不過晚了一步。
-...... 警(瘋)察(狂)先(鑽)生(石)這裡有蘿莉控。
'......我可以解釋。 回去就讓米斯達在四點四十分用四分四十四秒吃完四個甜甜圈吧。

此時露伴已經不耐煩的坐在副駕駛坐上。
/喂你們好慢,要吵上車再說吧。

仗助跟靜在後座持續著大眼瞪小眼的戲碼,露伴終於從後照鏡看得不耐煩,轉過頭去。
/別幼稚了,仗助。這協議我們剛剛說好的,你這樣只是讓氣氛更糟罷了。
-......妳從來沒有過跟替身使者打過
=露伴哥哥說我有幫他對付過猜拳小子
-明明就是妳中了露伴能力還好意思說!
=喬魯諾哥哥他們認同了我的實力,康一哥哥相信喬魯諾哥哥。
良久,仗助終於嘆了一口氣,伸手狠狠揉了揉靜的頭髮。
-真是說不過妳,不愧是那臭老頭教出來的小流氓!
-就姑且看妳這小流氓從他學到多少奇怪陰招吧。
=哼~ 靜扮了個鬼臉,笑了起來。
=不過牽起你們緣分的康一哥哥沒有一起來,真是可惜呢。 仗助臉色一沉,從後照鏡跟露伴交換了個視線。
-...他也有來到美國。 靜馬上意會,收起笑容。
=我明白了。 靜轉過頭,看向前方道路。
=我知道我以前在日本時給你跟爸爸添過不少麻煩。但是─
=我已經不是那個動不動就擔心受怕,無法控制自己的小孩子了。


車子一路平順地開了一個小時,原本不太熟沒什麼交集的兩隊人馬,已經在自然的談天了
-...你果然就如同康一描述的一樣,是個爽朗的好人呢。
'康一先生對我的評價太好了,那時候其實我有對他惡作劇了一下,給他添麻煩了實在很抱歉。
-啊,沒事的。這種程度惡作劇我年輕時也常做啊。對了靜給你們添麻煩了吧,真是的老頭子教出的個性都是這樣胡來。
'沒那回事。她很不簡單,年紀輕輕就能把替身控制的這麼精準。幸虧有她的幫忙,才讓我可以不用殺死自己的兄弟姊妹。
-...你果然也是那個傳說中的Dio的小孩啊。...那你─
'嗯,波魯納雷夫先生很早都跟我說過了。不用介意,應該說我很慶幸,不然我想我大概早就變成食糧或吸血鬼了。
-那你聽說過埃里哥‧普奇這個名字嗎?
'我也是今天稍早才聽說。
-我想也是,不然你也早就跟SPW財團說了吧。不過他們可真是見外。 仗助不滿的抱怨
-老頭子跟承太郎先生也是,總是自顧自的默默調查而不通知其他替身夥伴。
'是不希望牽連到你們吧。'不過─ 喬魯諾眼神閃著光芒看著前方。
'對於憧憬跟追尋向往的道路,哪可能會因為這點小挫折就放棄呢。
仗助跟露伴,喬魯諾跟米斯達各自交換了眼神,不禁都心領神會的微笑了起來。
而一直在聽著露伴隨意切換電台頻道的靜,突然把身體往前傾。
=...對不起,可以把音量調大一些嗎?

仗助在廣播裡聽到了那個已經很久沒有消息的姓氏。
在逃嫌犯,空條...徐倫。
空條承太郎的女兒。

仗助轉頭瞄了帶著困惑表情的靜
-徐倫也是替身使者嗎?
靜皺著眉頭。
=幾年前最後一次見面時,我確定她還不是...
露伴也轉過頭。
/會不會只是同名同姓的人?
=我想應該不會...雖然已經幾年沒有見面,但是還是會有他們的照片跟消息
=綁著包包頭,身高170出頭的女子,是徐倫的樣子沒錯。

車子在紅燈前停了下來,米斯達指著旁邊店家外面牆上電視裡的新聞
[是她嗎? 靜探了頭過去
=徐倫!她果然也被牽連進來了!
'一起從監獄逃亡的還有另外兩男一女嗎...應該是夥伴吧。
-總之遇到之後就是把除了這幾人以外的人通通揍一頓了是吧。
號誌轉成綠燈時,這部承載著滿滿黃金精神的車子,加足了馬力往目的地邁進。

#########################

花絮1
[包包頭啊... 米斯達看了看頂著@@@跟飛機頭的喬魯諾跟仗助
[...原來這是品味相同者之間的感應力啊...

花絮2
/在逃嫌犯是兩女兩男...?恩?底下是寫兩男可是照片是一男一女啊?
-真的嗎?我看看...不過你看,兩女的照片也是一男一女
'...所以是把叫做安那蘇的男子跟艾梅斯的女子照片搞反了?

###############################

'... 喬魯諾下意識的踩了煞車,仗助也從後坐探出頭往前。
-露伴。地圖上前面的路怎麼走?前面是怎麼樣的地方? 露伴皺著沒看著攤在大腿上的地圖
/...似乎是一個類似稍微補給之類的小城鎮,穿過它後卡納維拉爾角就近在咫尺了。路你也看到了,就一條筆直的路。如果你想要快點到目的地就只有這條路,除非你想要再多花五六小時的路程。

仗助跟喬魯諾交換了一個眼神,前者重新倒回椅背,後者加速了油門。
-搞什麼啊...原來美國之旅是什麼家族認親大會啊...話說同為私生子的我們不是應該在酒吧各自拿著酒大吐不負責任老爸苦水,而不是在這裡打打殺殺哪。
喬魯諾嘆了口氣。
'祈禱這次的傢伙是站在我們這邊吧。
米斯達看向前面喬魯諾的後腦杓。
[你們又感應到人了?
'嗯。八成就在前面的小城鎮裡...不過氣息不是很明確,要更靠近才能鎖定對方位置。

不久後,車子進入小鎮。
/...前面路上似乎有些什麼東西,不過太遠了看不清楚
-氣息是從前傳來的,大家繼續保持警戒。
'...大約還有幾百公尺。米斯達,等我們鎖定完對方位置─ 喬魯諾從後視鏡看了仗助一眼,仗助點頭。
-就直接攻擊吧,之後讓露伴確認,如果弄錯了再把對方治好就行。
[沒問題...不,喬魯諾,快停車! 米斯達語氣驚恐。

[敵方的攻擊已經開始了!

=!米斯達哥哥,你的手─ 靜愕然的看著槍管一頭深深埋入了米斯達的手裡,另一端則是跟車子的窗戶合為一體
-什麼?我們都還無法鎖定他們,他們是如何鎖定我們的? 仗助環顧了四周,雖然路上車不多,但路上也不是只有他們單獨一輛車在行駛。
'再說如果是遠程無差別範圍攻擊,不可能只有我們出事 喬魯諾瞥了一眼右前方車子的行李箱,上面的瓢蟲依然慢吞吞地在移動。
'我放在別人車上的偵測用的『保險措施』並沒有遭到攻擊的跡象...嘖。 喬魯諾又踩了兩下一直沒有反應的剎車。
'剎車也在不知不覺間壞掉了─ 此時拿望遠鏡看著前面的露伴伸手只向前面。
/前方約三百公尺路上,有個金色頭髮的人站在馬路正中央─
全部的人都一起朝前面望去,此時露伴又驚呼了一聲
/我也被攻擊了。 露伴的右手也陷在車體裡。
'...現在我可以確定,血脈氣息來源就是前面的人了。真令人意外,對方似乎並不打算隱藏本體。
'本來想若找到躲起來的本體後,就這樣開著車直接衝撞的,
'不過現在看起來敵方似乎正等的我們這樣上門,還是把車停下比較保險。 喬魯諾舉起右手。
'黃金體驗─
就在黃金體驗正要往車子的引擎蓋上敲下去時─
-可以了,喬魯諾。我們在油箱那抓到他了。 瘋狂鑽石右手抓著另一個替身的右手
那替身還在掙扎,不過在瘋狂鑽石的拉扯下一點一點的被拽了出來
/...原來如此。車上的攻擊不外乎希望車失控出事。如果我們試圖把車停下,第二選擇就是讓車起火燃燒了。
-之後只要用對油箱附近用透明化的能力守株待兔即可。 敵方替身一點點被拉出,一條手臂已經現形。
-就讓我們看看你這替身長什麼樣子吧。
}可...可惡...
就在仗助即將把對方替身拖出來一賭廬山真面目時,忽然車子不受控制向前衝去。

-這混蛋...竟然給他利用車子的慣性給逃了!
仗助顧不得撞到後座還在疼痛的臉部,憤恨地抬起頭瞪向車後,剛好看到替身滾出車外,消失在地上的一瞬間。
=怎麼辦?仗助哥哥? 靜焦急的往前又往後看。
=敵人在前面,替身剛被我們甩在後。露伴跟米斯達哥哥被攻擊。喬魯諾哥哥又由於被敵方加快的車速必須專心掌控方向盤。
=既然敵人在前我們是是不是該想辦法停─
-喬魯諾。就這樣往那混蛋衝過去。
=可是萬一被攻擊─
-靜,我想讓妳跳車之類老頭子應該不會找我算帳什麼的吧。幸虧那傢伙並沒有攻擊到我─
瘋狂鑽石分別打向米斯達跟露伴被攻擊的地方
-剛剛聊了這麼久,果然還是不及直接展示替身來的有說服力啊。

]搞什麼,找死啊!
叫做P的男子沒有裡會對自己叫囂倘佯而去的車子,依然大刺刺的站在路中央。
金色的中長髮,暗紅色的雙眼,毫無疑問他也是自行覺醒的血脈之一
P右手拿著喝完的飲料罐,左手撐在身後的東西上,靜靜的凝視遠方。
)...是那部車。 他看著遠處某輛月來越接近自己的車自言自語道,不過在那輛車忽然加速時皺起了眉頭。
車子越來越接近P,不過他並沒有閃躲的意思。
)兩個啊...
就在車子要撞上他的五秒前,車子忽然往右打滑,凌空飛起,然後墜毀在附近泥土地上並爆炸起火。
P緩緩走向出事地點,在外圍站定,冷冷看著爆炸火焰後面出現的三個人影,在心裡分析情勢。

有血緣的是飛機頭跟金色頭髮的人。另一個傢伙...武器是槍。
三人中似乎只有飛機頭受到點傷。

有著奇怪瀏海的金髮男子拍了拍衣服上的灰。
'挺厲害的嘛,在那種情況下還能逃走。看來我們的突襲都失敗了呢。
)... P沒有說話,舉起右手的飲料罐,然後放開。

飲料罐就這樣垂直落下,陷入土裡。

#######

二喬:跳車?那算什麼。爸爸我十三歲那年就跳飛機了。

順便附一下私心設定的靜的成長後能力
能力依然是透明化,主要是控制透明化的精密性跟速度有了顯著提升,範圍也稍微擴大這樣的感覺
破壞力E精密A射程(約半徑1.5m)成長B持久A速度C

#######


'...真是個沉默的人啊。看來你並不打算告訴我們攻擊的理由。 喬魯諾跟仗助分別從順時針跟逆時針方向,默默繞著想堵住對方後路。
)如果你們想告訴我任何情報,我很歡迎傾聽。 P從身後拿出一把大型鏟子
-嘖,為什麼老是遇到些喜歡故弄玄虛的傢伙啊...
)傷腦筋,本想念在血緣分上差不多就好...就從你開始吧。
下一秒P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仗助衝去,濺起了一地碎石土壤。

'小心,快離開他的攻擊範圍─
-喔嗚! 仗助側身閃過對方的鏟子,沒想到鏟子卻像是生長了一樣,往側邊伸了過來。
本來看似就要敲到仗助的下顎,但是P卻驚訝的發現對方竟然凌空往後飛去。
-好險好險,看來在衣服裡塞些損毀的小東西真是對了。
)... 利用P分神的那麼一瞬,地上快速生長的藤蔓纏住他的身體,同時有三發子彈以刁鑽的角度向他飛來。
攻擊正要命中時P附近忽然如同爆炸般發出巨響。

煙霧瀰漫,受到損毀的藤蔓粉碎變回碎石,跟子彈相撞發出喀拉的聲音,掉回地面。
P伸出手,舔了舔手臂上的傷口。 雖然三人的聯合攻擊讓對方掛了彩,不過看來並沒有起到太大作用。
-可惡。看來這傢伙大概跟吉良那傢伙一樣,近程遠程各有招式可用。
'雖然還不完全明白對方招式,不過應該是跟物質組合有關。

可是...真是這樣嗎?
從剛剛他的表現,全部都是近距離的戰鬥方式
雖然也不是沒有遇過有兩種遠程進程型態的替身─

混亂中P反扔了一塊石頭回來,而石頭在中途變成許多碎片,射向三人。
-瘋狂鑽石。 仗助反整打中一小塊碎片,讓石頭回歸完整後掉落在地。
-真是令人懷念啊。這種能力互剋的感覺。
)我能破壞物質結構,而你能將他還原嗎...有趣。難怪我們真的有血緣關係。

[喂,所以我們該怎麼辦?這樣根本沒辦法跟他玩近戰啊。我的子彈雖然有一定的壓制力,不過起到的效果並不大
'的確,雖然淪為沒有什麼損傷的僵持戰。但是對於有時間壓力的我們其實很不利。 喬魯諾緩慢的移動著。
-所以。要用奇襲。 仗助早就將手裡的東西摻在對方攻擊飛向自己的殘渣碎片內,用瘋狂鑽石悄悄送了回去
)?碎紙片? P戒備的往後退了兩步,用鏟子攻擊這些碎片。
-沒用的,它們還在復原途中...再說即使無法復原也無所謂。
P感到有更大型的東西飛過來,他轉過頭正要用鏟子攻擊。

...漫畫紙?

P頭重腳輕的倒下,不可置信的摸向自己的臉。

)什─ P勉強睜著眼,看著不遠處一個人就那樣憑空現形。

-說實話,你的能力真的很陰險,露伴。
/廢話少說。你可要好好感謝我幫你省下你那難看的兩百頁戰鬥篇幅。
露伴朝倒地的敵人走去。
/硬要說你還拖太久了,說過我一張畫只需要一分鐘就搞定的吧。
-是是,露伴老師。
=我可以睜開眼睛了嗎? 由於避免看到露伴的原稿,靜用隱身將兩人藏起來的時候一直是閉著眼的狀態。
-說過等到我說可以才能解除狀態吧。 因為四散的原稿的關係,只有露伴一個人走向倒地的P,其他人都環繞在稍遠處戒備著。
[話說我不懂在隱身的情況下他是怎麼畫完十幾張原稿的,什麼也看不見不是?
'因為是紅黑少年的作者,所以不管做出什麼我都是不會驚訝的。 喬魯諾有些遺憾的看向車子,翻覆時來不及搶救的簽名已經被燒毀了吧。
/在我進化後的天堂之門能力下竟然沒有完全昏過去嗎...無所謂我還是可以閱讀並更改你臉上的文字。
不過就在露伴的手碰到對方臉上的書頁時,一隻手從對方臉上竄了出來,抓住了露伴的手,而另一隻手扼住了露伴的脖子。

}挺能幹的啊。嘛,雖然我很想看到紅黑少年後面的劇情。不過,還是算了。
露伴驚訝的發現P就像沒事般坐了起來,...不,就像是靈魂出竅了般。
在他被P抓住的同時,他看到對方身後那個被攻擊P依然倒在地上,臉上書頁被風吹得翻了幾張。

'糟糕。我竟然這麼疏忽大意。 喬魯諾對著所有人喊到。
'敵方有兩個人,剛剛在車上攻擊我們的,跟站在路上的不是同一個人!

#################

本體名:T(Through) 雙胞胎之兄,比較多話善於偽裝
替身名:魔手
能力:穿透能力,可以將碰到的分子組成穿過任何物體的的分子結構,一放開就還原,被影響的物體可以連動(像是身體+身體上的衣服都有這功能)
破壞力B精密A射程(1~2m)成長A持久A速度B

本體名:P(Pressure) 雙胞胎之弟,比較沉默殺氣外露
替身名:告白
能力:控制壓力,碰過的東西可以可變內部分子壓力,造成其壓縮爆炸變形
破壞力A精密C射程(5~10m)成長A持久C速度A

兩人長得一模一樣,不過替身長相不同。

#################

[可惡! 米斯達馬上朝這個新出現的敵人開了幾槍。不過在擊中對方時,並沒有如想像般發出肉體被擊中的聲音,以及鮮血飛濺的畫面。
噹噹幾聲,對方就像P出竅的靈魂,任由子彈穿過了自己,落在地面發出碰撞聲。

'果然沒錯。他才是在車上攻擊我們的人。 喬魯諾往前走了幾步想幫忙,不過卻手摀住臉往前單膝跪地。
[喬魯諾!
'是露伴老師的原稿還沒有解除能力...不過... 喬魯諾抬頭看了敵人逐漸收緊掐住露伴脖子的力道。

在車上攻擊我們的人似乎如我所想,攻擊力並不強。只要我方人馬不是馬上死掉,瘋狂鑽石都還可以救回,所以露伴老師暫時還沒有喪命危險,只要我們救援的即時,問題就在於天堂之門的能力無法輕易靠近。
如果天堂之門的效力解除,則倒在地的敵人恢復後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馬上發動攻擊。
與車上的敵人不同,他有著瞬間讓人重傷死亡的能力。
該怎麼辦呢?

喬魯諾看向仗助,卻被仗助瞪向敵人的氣勢給嚇了一跳。
滿臉暴戾之氣,根本就不像剛剛在車上一路說笑的親切鄰家哥哥形象。
而此時,被掐住脖子的露伴勉強轉過了半個頭,看著仗助。
雖然被掐住脖子以至於無法好好發出聲音說話,不過看嘴型喬魯諾明白變對方對仗助說了什麼,不由得愣住了。
以至於仗助朝敵人衝過去卻沒有中天堂之門能力時,喬魯諾依然沒有回神,發現其中的不可思議。

敵人看著臉色越來越青紫的露伴,露出冷酷的笑容,不過下一秒就如同先前他穿過P的身體攻擊露伴一樣,露伴的胸口也伸出一隻手朝自己攻擊而來。
他驚訝了一瞬,不過又恢復冷靜。任由對方的手穿透自己身體
}不錯的攻擊,不過你還是沒有搞懂我的能─什麼? 瘋狂鑽石即使攻擊失效也沒有停下這波攻勢,他的目標是後面依然中天堂之門能力倒在地上的P。
敵人鬆開了抓住露伴的手,轉過身護住P。仗助搶救回露伴,馬上退後幾步看著同樣護著P的敵人。

-看來這種諜對諜的替身能力試探根本沒有必要。我想你我的能力我們都心知肚明了。
}你這混蛋,就是你解除了我在車上對那兩人的攻擊吧。 敵人看著明明被瘋狂鑽石穿過胸膛,卻完好沒事只是扶著咽喉咳嗽的露伴。
}另外用槍的跟紅黑作者的能力我也大致明白了...那個害我被發現的透明小姑娘躲起來了是吧
-你這混帳當時果然潛入車上了。

[誒? 米斯達疑惑的瞥了喬魯諾跟仗助一眼。
'...我以為車上那氣息是替身發出的。早該想到,一般人不會那麼光明正大地站在路中間招人注目,他是為了隱藏躲在我們車上的這傢伙。
}那時候你們完全被P給吸引住了嘛,完全沒發現另一個氣息就躲在你們車上。
}當然,你們對我比較不敏感也是因為我的能力啦。
}我是可以穿透融合一切物質,替身名"魔手"的T。是倒在地,替身名"告白"P的孿生哥哥。
}本來想利用我穿透的能力把你們都跟車固定在一起,到時候製造成車禍意外的...
}被抓住因而逃下車在我意料之外,不過保險用的P還是成功拖住你們,讓我又趕了上來

在說話的同時,T帶著逐漸恢復的P,慢慢沉入地下。
/...嘖。 明白在漫畫原稿四散這樣無差別攻擊的情況下,天堂之門只會削減己方戰力,露伴很乾脆地解除了能力。

-...不要說話,不准解除能力,靜。 仗助低聲警告著。
-這兩個敵人,非常危險。

#################

花絮
[喂,喬魯諾。剛剛露伴說了什麼?你看懂了對吧。表情都變了。
'這個嘛...
[討厭不要賣關子了─
靜看著講話就講話臉偏偏要貼在一起的喬魯諾跟米斯達嘆了口氣,此時耳邊露伴跟仗助的聲音飄了過來
/你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沒有長進。只要批評你髮型難看你馬上就六親不認什麼都忘記就攻擊過來了。
-什麼啊,不是靠我這種個性,我才能在你天堂之門壓制下還能衝去救你嗎,那什麼令人火大的態度!

靜當下其實沒想明白為什麼那個時候露伴明明又再次批評了仗助髮型,但是仗助這次卻沒有爆走。
而事後她發現跟這四人相處後,她的透明能力又更上一層樓時,才隱隱約約發現了很多事情

[...你確定露伴真的是說"你的頭髮真是醜爆了"?在那種被掐住脖子的時候?
'看他嘴型我很確定。...這是什麼解除天堂之門替身能力的咒語嗎?

#################

1. 我很喜歡雙胞胎的人物設定,所以私心設定會比較強

2. 其實原作每個人能力一直在改動啊,這裡統一設定露伴的能力一定要看到作畫,原稿可以長時間,畫在空中的只能當下發動。仗助只能修復不能制作安傑羅岩,喬魯諾是漫畫後期能力,米斯達不變。然後每個人可能射程距離跟持續力都有進步吧,這兩個在原作判定就一直很微妙了。

3. 對不起靜,跟他們在一起就會自動想要隱形,拍拍

4. 我喜歡戰鬥時全心相信擔心對方的不自覺閃光

5. 希望寫一寫靈感之神就會告訴我要怎麼造成最後的局面...還真的給我想了個大概,話說戰鬥我都是先設計一個戰鬥場景跟謀略,再想辦法硬凹成這樣的局面...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