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1. 高中女偵探的觀點

三個偵探竟然不包括我,太過分了!我很期待跟工藤交手,然後跟怪盜的仇我也還沒報!

...算了,反正題目好像很有趣。

恩,聽起來像四個人的愛恨情仇故事。我知道工藤跟服部,怪盜都有交情,那就假設服部跟怪盜都在搶工藤好了

怪盜假扮成服部撲在白馬懷裡假裝服部外遇花心,結果反而被工藤跟服部從門外進來給逮個正著啦,哈,活該!

我當然是隨便說的啦,這種命題根本無法認真嘛!

(劇本11:怪盜跟服部兩人都想搶工藤,怪盜假扮服部使想使詐陷害服部卻被工藤從門口走進逮個正著)

====

12. 三位母親的觀點

恩,扮成小新的是平次那孩子吧。當然是經過我巧手化妝啦~

真是抱歉,我們家平次似乎很喜歡惡作劇呢,他好像對白馬總監兒子很有偏見,大概是借用妳家工藤容貌去整白馬了

我才該說抱歉呢,我家那不成材的兒子一時興起拉著工藤一起去看好戲

這麼說白馬那孩子一定混亂了吧,三個一模一樣臉孔,真是可憐哪...

(劇本12:服部裝成工藤去愚弄白馬,知道這個情報後怪盜故意拉工藤去看好戲。p.s. 誰叫白馬母親還沒出場,沒人幫你說話。)

====

13. 少年偵探團的觀點

外遇是什麼?

啊,我之前聽我爸媽吵架,我媽很生氣的問我爸你該不會是有外遇,所以那是不好的東西吧

恩~~~ 應該是他們在捉壞人吧,別管那個,我們去踢足球吧!

好耶!(於是不了了之)

(劇本13:...果然這對小朋友來說還是太早了)

====

14. 冒失少年的觀點

咦?我─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抱歉,我痛痛痛痛─

啊,總之是問我的意見吧。我只認識工藤呢。我猜是工藤去解決另外三人的愛恨情仇吧,因為工藤有小蘭了啊。

其中怪盜小姐有著喬裝別人去亂搞得癖好,工藤帶著正牌怪盜的男友去抓姦?恩,好像怪怪的可是我找不出更好的解釋。

什麼,怪盜是男的!?咦咦咦─── (對方一陣混亂後被雜物埋起來,無法繼續。)

(劇本14:工藤帶著怪盜男友去捉姦)

====

15. 開槍黑衣組+胖子笨蛋的觀點

咦?啊,我不知道...

誰都沒差吧,開個四槍結束這場小鬼頭鬧劇囉。

我要打頭。

(劇本15:外面傳來四聲槍響,誰外遇誰不外遇已經不重要了。)

====

16. FBI王牌的觀點

...還是逃不過嗎,嘖。

聽說怪盜也把敵人稱作情人,還真是跟我一樣的趣味。

答案不是很明顯嘛,小偷認為英國小鬼是自己敵手,但是英國小鬼卻對工藤比較有興趣,而工藤認為小偷才是自己宿敵

所以小偷說英國小鬼外遇,工藤說小偷外遇。互相挑釁罷了。

恩?請不要把主意打到我身上。少裝了,妳昰苦愛酒吧。波本那傢伙連外遇都稱不上,我才沒把那傢伙放在眼裡,我的目標一直只有他

...如果妳能問的到那兩個人的想法,我不介意當妳的題目。我、妳,他跟波本。

是啊,不論怎樣都很糟糕,不過我想原因是出在妳吧。

(劇本16:怪盜、白馬跟工藤三人之間宿敵認同問題)

====

17. 美艷動人女明星的觀點

真是嚴厲呢,我都這麼辛苦幫你問答案了,竟然我也必須回答嗎。

題目不好?我覺得我弄得不錯啊,每個人的個性不都一目瞭然了嗎

如果你昰因赤井對你的評價不滿不要發洩在我身上,失戀的小波本。

我的設定中那四個人跟銀色子彈推測的那四人一樣。不過劇情就精采多了。

喔?你在暗指我老嗎?波本?

我本來的設定是工藤跟怪盜是一對呢。那次火車兩人可是連手讓我吃大虧了。

但是工藤跟大阪男也有過一段情,就船那次事件啊,所以怪盜裝成工藤想刺探大阪男跟工藤是否外遇

卻被工藤本人逮個正著。對於後面兩人如何解決外遇危機我想你應該沒興趣聽,或是英國男跟大阪男其實有一腿之類的

喔,沒錯。其實我是angel派的。不過四個可口的高中美少年比較有趣嘛。

身為同好的基爾妳呢?

(劇本17:怪盜想刺探工藤是否外遇去找服部,結果被工藤白馬逮到。)

====

18. 很像是臥底可疑女子的觀點

我...我也要回答嗎...恩,我沒有這方面天分啦,我只是會偶而瀏覽相關文章...沒有這麼精通此道...

唉我真的想不出什麼特別的,我可以直接從苦愛酒的人物設定開始猜想嗎?

劇本嘛,我覺得應該是服部工藤跟白馬怪盜吧

怪盜想要拍他跟服部打情罵俏的畫面去惹工藤,卻被自家的白馬跟工藤抓到。

啊?我的答案很沒創意嗎...

(劇本18:同17,只是配對不同)

====

19. 神秘黑衣男子的觀點

喂喂喂,我明明是那個收集資料的人,為什麼現在換成妳們兩個蒐集我的資料啊

人物設定就照苦愛酒那樣吧。

我是尊重妳好嗎,才不是沒創意!

...好啦好啦,那我換個跟妳不同版本的人物設定...我想一想。

恩...那就來個白馬工藤,服部怪盜吧。這樣夠有創意了吧。怪盜想要惡整每次都跟自作對的白馬工藤夫夫,

在色誘白馬時卻被工藤帶來自家的服部逮個正著。如何?

喂!室內不要開槍,琴酒!

(劇本19:怪盜想要挑撥總是與自己做對的偵探情侶感情,結果還是被對方將了一軍)

====

20. 沒有幽默細胞的組織面攤

妳有時間搞這個,為何不直接給這些人一槍?

算了,三對一我沒有把握,這次我就姑且陪你們玩玩

.........我對小鬼們的愛恨情仇沒興趣,別笑死人了苦艾酒,妳什麼時候變純情派了。

哼,硬要說的話,應該是"他"樹敵良多,脅持"對方"想要逃走卻沒想到被門口進來的兩人圍堵住。

"他"那個手機當然是殺人工具了(冷笑),波本你再玩手機我馬上射穿你的手

...那個外遇是挑釁的話。閉嘴苦艾酒,我看得懂妳的唇語,妳再提到FBI王牌給我試試看

我又不認識這四個人,隨便妳們亂填沒差。

妳在做什麼。我不會讓這東西留下來的,快給我。

我數到三,一,二,三。

砰!

---------------------------------------------------------

苦艾酒跟波本嘆息的看著手中破碎的紙片,

真可惜啊,還是被琴酒拿去毀屍滅跡了,留下的字跡也完全看不懂了呢

沒關係,我可是,又訂好一個新題目囉~(揮揮手裡的碎紙片)

...這次題目看起來很糟糕呢

是啊,果然還是大人的戀愛比較成熟刺激,你說是吧。

 


請用Gin, Vermouth, Rye & Bourbon 調出一種最美味的酒,要有"調酒"的動作喔~

fin

---------------------------------------------------------

超歡樂的黑衣組織~

總覺得苦艾酒跟波本都是看好戲組的同人女同人男

基爾是每次都他們拖來一起討論的倒楣鬼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