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的補完想像中每個人的觀點

 

喀嚓!

他從對方懷裡抬起頭,看著剛剛拍的手機照片。找到外遇的證據了喔。

正巧我也這麼想呢,他吃驚的看著從門口走進來的兩人,尤其是有著跟他一模一樣的臉孔的傢伙。

 

題目:請隨意將他、對方、門口走進兩人填入關東偵探、關西偵探、英國偵探,以及一個小偷。

====

1. 關東偵探觀點

依常理推斷,擁有一樣臉孔的就是我跟基德。雖然基德可以易容,但是我想命題應該有給合理的線索。

所以我跟基德是"他"跟門口走進的其中一人

我不可能在另外兩個人的懷裡,所以"他"指的昰基德。

而基德不會說找到自己外遇的證據,所以外遇證據指的是"對方",或是"他"假扮的人,也就是我

首先考慮"對方",基德畢竟跟服部不熟,如果外遇指的昰"對方",那只可能昰白馬

不過就我所知白馬身邊並沒有走的近的女人,所以基德果然還是想假扮成我整我

如果基德假扮的是我,對方不可能昰白馬,我們不熟,硬把我們湊在一起太怪

昰服部的話我們昰夠熟,不過服部跟我並不會有如此動作,我們頂多拍肩拍背,服部會沒有察覺我的異狀嗎

好吧,反正服部有時候有點笨,退一百步假設他真的沒發現好了。即使我們有如此親密動作,也不會跳到外遇這步。

理由很簡單,蘭知道我們是朋友,再說我們都是男的。就當外遇昰基德的惡質玩笑好了,小偷有時後在想什麼真難懂。

而此時我跟白馬恰巧路過的可能性硬要說不是沒有,而我說我也正巧這麼想...,好吧。如果基德的玩笑在先,

我可能也會以同樣的話去揶揄那兩個抱在一起而且都有青梅竹馬的人。

(劇本1:怪盜假扮成工藤去騙服部,惡作劇說要將兩人好像很好的照片給蘭讓她吃醋,結果被正牌工藤&白馬從門口走進逮個正著,工藤冷冷回敬要把照片也給和葉&青子)

====

2. 關西偵探的觀點

這是什個鬼東西啊,四個男的說外遇不外遇的?什麼,工藤回答了這個蠢問題?....好吧,那我也來玩玩看。

恩,怪盜會易容成任何人,所以相似的兩人其中一個一定昰怪盜。

感覺說話口吻我不會昰"他"。

恩,"他"果然還是怪盜囉。工藤跟白馬那傢伙感覺也都不會這麼奇怪。怪盜果然是扮成什麼人去做奇怪的事。

白馬那傢伙對怪盜很執著,所以怪盜八成昰為了整他,所以"對方"是白馬。

然後我跟工藤是去抓怪盜的。至於怪盜是跟誰一模一樣臉孔?算了我不敢想,無論怪盜是扮成我或是工藤都很可怕。

還是委屈工藤好了,我不想看到怪盜用我的臉跟白馬抱在一起。

原來白馬有這方面癖好,以後得小心他。

(劇本2:怪盜扮成工藤去整白馬,服部跟工藤從門口走進抓怪盜,順便發現白馬有斷袖之癖。)

====

3. 英國偵探的觀點

...別以我不知道這題目在想什麼。我可是什麼知識都有在補充呢,淑女的喜好更是了解不少。

我對誰是誰沒什麼興趣。你們高興怎麼想就怎麼想。不過我希望我跟基德是門裡的那兩個。

因為這樣我馬上就可以抓住他。而外面走進來的兩個偵探只能輸我一步。

...隨你怎麼解釋,我就是字面上的意義,你要想成別的我也沒辦法。

(劇本3:白馬抓住了怪盜,兩人正在諜對諜時,門外走進的工藤服部只有乾瞪眼看著白馬搶先抓住怪盜。)

====

4. 小偷的觀點

我跟名偵探很像這點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所以"他"跟"門外的一人"指的應該是我們。

而我不會是吃驚的那個,魔術師是掌控全局的。所以門口走進來的那個當然是我。

那兩個抱在一起的偵探當然是白馬跟名偵探囉,這兩個討厭的傢伙應該臭味相投。大概是名偵探想要套白馬有關我的情報吧,天知道偵探的腦袋都怪怪的。

然後我跟大阪偵探恰巧路過吧,至於我說正巧我也這麼想,大概是指名偵探跟大阪偵探吧。感情這麼好你不會懷疑嗎。再說這樣不是很有趣,三個偵探互相抓姦。我可以在旁吃冰淇淋順便逃走。

(劇本4:工藤去找白馬刺探情報,怪盜帶著服部去捉姦,順便觀賞三個偵探的愛恨情仇)

====

5. 關東&關西偵探的青梅竹馬的觀點

因為我們實在是想不出來為什麼這四個人會湊在一起,除非是有案件發生。不過聽起來不像案件。所以這我們一起商量一個答案。這樣可以嗎?

既然牽扯到怪盜,大概是遇到怪盜的挑戰吧。然後那些話應該是推理或是暗號。然後怪盜扮成其中一個偵探,可是被新一識破。

咦?是被平次識破吧?

啊...我...我不是覺得工藤不厲害,不要誤會囉。

其實我覺得服部也很厲害啦.....

......那,兩人同時識破好了,反正他們感情很好會互相交流意見。

...妳臉紅了。妳才是。

(劇本5:服部跟工藤一起華麗地捉到了裝成三人中某一人的怪盜)

====

6. 千金小姐跟小偷青梅竹馬的觀點

因─為─蘭找了別人商量嘛,所以我們一起回答應該也可以吧。再給我們點時間想想看。

恩恩,我們先訂立前提吧,前提就是─

怪盜大人把三個偵探耍得團團轉囉
當然是三個偵探把怪盜包圍住囉

咦─咦咦??(兩人太過驚訝說不出話以至於沒有後續)

(劇本6:版本一、怪盜把三個偵探耍得團團轉,版本二、怪盜被三個偵探圍住插翅難飛。)

====

7. FBI之小姑娘、眼鏡老人以及兇樣笨蛋的觀點

恩對我們本來有四個人,一個人有事先走了。我們三個就一起回答吧。

我想,是cool kid跟他大阪朋友發現什麼事件的線索,然後兩人正在實行,所以才有那樣的動作跟場景。

然後既然另一邊也有偵探,所以也發現事件手法了。

cool kid吃驚原因?不就是看到跟自己很像的人嗎?這樣誰都會吃驚吧?

抱歉我們跟怪盜不太熟...想不出怪盜為什麼要扮cool kid

(劇本7:工藤跟服部正在模擬兇手的詭計時,被白馬說他也知道了,然後工藤有點驚訝怪盜也一起出現)

====

8. 東京、大阪、長野等等的所有警察們的觀點

"他"應該是偵探,然後在跟蹤吧?就跟警察跟監差不多,因為要被發現了,就跟另一個偵探"對方"兩個人抱起來囉,"他"用手機跟拍。

沒想到被另一邊的"門口兩人"人搶先一步,其中還有一個是怪盜,怪盜還假扮"他"愚弄"他"。恩,感覺這三個偵探怎麼擺都沒差呢。因為我們跟工藤比較熟,工藤不會是被愚弄的那方囉

我們平次也不會

白馬家公子也不會啊!

(以下警察暴力畫面不宜)

(劇本8:偵探A在跟監時巧遇另一個偵探B,因為快被目標發現於是兩人做點偽裝,正當偵探A高興自己獲得證據時,卻從門外走進偵探B&C,偵探A才發現自己不但晚B,C一步
,還被怪盜給耍了)

====

9. 關東偵探紅粉知己的觀點

恩?這四個人關我什麼事呢。...好吧,我就來想個有趣一點的來振作大家精神好了。

怪盜先生扮成工藤的青梅竹馬,把大偵探迷的七葷八素時快速變裝成其他女生拍照。

然後大阪跟英國偵探從門口進來,大阪偵探扮成工藤的樣子,大概想要騙英國偵探吧,聽工藤說他們兩人不合

怪盜先生看到裝成工藤的大阪偵探,嚇了一跳以為自己搞錯人

可以說是工藤的失敗,以及怪盜先生惡作劇的一點小小報應這樣

總之,如果真有這樣大偵探外遇的照片,請務必給我,我很樂意代為交給他的青梅竹馬

沒辦法,對於擁有那樣長像的人我都很想要欺負一下

(劇本9:怪盜扮成女性想拍工藤外遇的證據,正當開心證據到手時卻被湊巧扮成工藤的服部嚇一跳以為弄錯人。)

====

10. 小偷先生紅粉知己的觀點

真是的,路西法大人不願給我意見,那我只好自己猜想。

"他"絕對是怪盜啦,惡質趣味。

那傢伙扮成光之魔人故意撲倒在魔人朋友懷裡,想要毀滅光之魔人形象。

結果白馬跟正牌光之魔人從門口進來,外遇被白馬逮著正著。

喔,我是白馬x怪盜派的呢,既然擄獲不了怪盜,那我>白馬>怪盜這樣的食物鏈也是OK

白馬對怪盜很執著呢。每天觀察真的超有趣喔

(劇本10:怪盜想要毀滅工藤的形象於是裝成工藤,跟服步勾肩搭背時卻被自家的白馬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