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九圖鑑持有者集合~阿相淚目

後九圖鑑持有人

 後九人完全沒有自創角色啊 只能靠動作跟物品表示他們是特別篇主角

7. 鑽石珍珠篇

PM鑽石珍珠  

戴亞的衣服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畫

帕爾的話就是牛角麵包髮型很煩

大小姐...似乎是糾結了一下帽子跟圍巾

\三人行/\三人行/\三人行/\三人行/\三人行/\三人行/\三人行/

好了已經把第七章重點說完了(誤

這三人誤打誤撞一起行動冒險,然後慢慢互相理解的感情羈絆真的很可愛~

大小姐是最忙的女主角了吧要負責道館+華麗大賽XD

然後大概是戴亞個性設定的關係,這三人也是我覺得戲份最平均的主角三人

不過說到cp感的話我覺得稍微有白金->珍->鑽->白金的趨勢

戴帕相聲橋段我都還蠻喜歡的,三人間小吵架的地方我也都很喜歡XD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要讓邪惡團野心要實現的感覺所以竹蘭有點弱小不開心> <

還有沙奇妳到底是被超夢追了幾年啊心金魂銀都綠寶石三年後了鑽珍又更晚...

 

8. 白金篇

PM白金  

冬裝三人

帕爾我有把你手的顏色改為長袖喔www

只要髮型沒變對我來說就很輕鬆因為衣服都不是問題我都隨便用

大小姐挑戰對戰城堡&帥哥登場的故事~

可憐的醬油四天王www

還蠻喜歡一步步調查反轉世界大家齊心協力的感覺

在反轉世界相遇的師徒、赤日釋懷當然也超喜歡

最最喜歡的當然是使出流星拳打奇拉帝納回去的竹蘭那一幕啦

然後亂入的大葉跟電磁笑死了XD

 

9. 心金魂銀篇

PM心金魂銀  

阿金跟阿銀幾乎沒變

阿金衣服花紋隨便改改阿銀頭上長呆毛&衣服小改

本來很不想要畫心金魂銀的但是為了水晶的新娤(阿金表示:水晶妳穿這樣很ㄏㄠ─(被踢飛))

16歲的阿金依然是熊孩子啊...

毫不易外阿銀一出場又在回想小藍XD

話說紅綠藍只有回憶殺好可惜...

這一章後我覺得我渡黃魂燃得更起勁了,可以放心的萌綠赤了XDD

金晶也曖昧起來了更可以放心萌銀藍了XD

然後總覺得特別篇也有偷偷在幫道館館主配對啊

阿蜜跟小松的曖昧不是錯覺?

超喜歡阿金的波克比的>/////<這章有波克比的地方我都很愛>////<

 

10. 黑白篇

PM黑白  

其實我喜歡叫他們黑君跟白社長XD

髮色因為覺得偏黑色所以只用黃線代表是深咖啡色

兩人都是頭髮很討厭

衣服依然隨便啦哈哈哈哈

如果路莎感想是快交往吧,黑白感想就是快結婚吧

這兩人為為為什麼可以這麼閃!

N都被你們閃到哭出來了啊XDDDD

這個滿腦子挑戰聯盟的黑君可以乖乖聽白社長話當員工

還有白社長的員工福利好到根本就是人妻在支柱丈夫夢想一樣

雖然主要是黑君負責道館挑戰、白社長負責地鐵

不過地鐵的篇幅其實很少...而且白社長似乎實力一直挺弱.....

但黑白還是有很多我喜歡的地方

N&白社長的摩天輪、黑君跟切連的聯盟決戰

然後四天王戲份好多啊~

好多惡天王好開心<3

淡竹漫畫裡好帥啊,遊戲裡對他挺無感說

然後尾聲是因為知道已經出黑2白2了吧

阿克羅馬跟西子伊都出場了還讓黑君變成球......

 

11. 黑2白2篇

PM黑2白2  

我喜歡叫兩人小黑兔小白兔XD

小白兔髮型很難用,小黑兔到還好

目前感想就是把妹男小黑兔該舉火把燒(喂

還有因為小黑兔設定身材很好嗎XDD

同人這兩人配對的圖我覺得看起來最情色...住手他們才十二歲,要推先讓前輩們推

雖然黑2白2是資料片性質,但是黑白可解的謎我覺得不少啊

那幾隻神獸、阿克羅馬、黑君球等等

還有帆巴錦標賽呢會讓赤綠露臉嗎~

 

12. XY篇

PMXY  

華依妹子的頭髮小煩

艾克斯其實沒什麼難度...

本篇目前還很混亂的感覺XDDD

目前只有一群小屁孩被追殺然後圍繞著mega秘密這樣

感覺還有很多東西都可以展開不過我看到二輪才會出的東西連載已經出現了

是還不知道會怎麼發展只看到艾克斯一直在戰鬥...

話說艾克斯的稱號應該是mega之人吧XDDDD

隊伍一堆可mega的神奇寶貝草主巴斯光年要哭哭了喔

 

13. 始源紅藍寶石篇

PM始源紅藍寶石  

莎菲亞的蝴蝶結超煩!

小米換造型後好可愛不過很難畫

我只看到路比一直在推倒眾人......

因為還沒玩始源所以完全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我想看換穿變態裝的米可利(結果好不容易在綠寶石篇跟娜琪和好的又鬧翻了)

不過後三章都還未完,也許之後感想會改變

而且玩完XY總覺得需要資料片Z補更完整劇情啊~

好啦下次真的會畫冠軍w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