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完全迷上了英雄聯盟啦~ 角色也很符合小圖特色好表現 超適合打發時間的

互殺1.png

菲艾(Vi)的E跟吉茵克絲(Jinx)的R

大概是第一個萌上的CP吧 Jinx毫無理由針對Vi這點的相殺超萌,看角色簡介還以為玩起來是Jinx可以耍Vi

結果玩了遊戲才發現Vi是刺客/鬥士,可以秒射手Jinx的www

Jinx是我第一個lol畫的角色,本來是想畫最愛的Caitlyn,但是帽子大失敗後就先畫Jinx

亮色頭髮超煩~"~而且因為怕看不出來我還加了咻咻鍊砲跟鯊魚火箭 後來倒是畫這些旁邊東西上癮了

Vi本想用跟Jinx頭髮眼瞳完全相反色畫,但是那樣眼睛超怪魚是放棄...

是說亮色+護目鏡這麻煩的組合我竟然可以畫出來真是厲害

衣服是挺隨便,因為我去找圖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Vi的衣服除了灰灰的以外還有什麼特色...

下路1.png

凱特琳(Caitlyn)的W&R跟安妮(Annie)的W

Caitlyn在畫了不少角色後再度嘗試,終於有了滿意的帽子版本

Annie其實有畫過R的,不過這樣配置很難擺就算了,貓耳就將就吧,因為身高關係衣服跟熊玩偶也就那樣

大抵上就是射手(AD)+輔助(SUP)組合的下路的感覺

下路2.png

銳空(Rakan)跟剎雅(Xayah)的Q&被動(另外附帶了Caitlyn的W&R)

第二對畫完的英雄,也是我最喜歡的CP。官方認證+角色定位AD&SUP,根本就是來下路放閃的

其實應該要畫 Rakan的Q,不過都擋Caitlyn大絕放閃就懶得讓Rakan丟技能了

Xayah顏色喬了很久,本想說深紅色系髮色很容易,但是會跟衣服撞色反而亮紅色比較好畫

Rakan就那招搖羽毛跟耳朵羽毛有點煩,然後為了兩英雄站在一起畫面決定讓這系列一般男性都長高了w

然後我其實一直以為披風根羽毛是一體的所以畫得有些建層效果...

下路1%26;2.png

上兩幅的實際對戰情形(笑)

Caitlyn我也一直在等妳的官配宿敵C什麼時候要出來當新英雄

無計畫.png

Vi跟Rakan語音超歡樂啦,沒計畫笨蛋二人組

身為搭檔的Caitlyn跟Xayah都是頭腦派的感覺會常常被兩人氣個半死www

結果還是沒畫成Xayah正面圖

回城銳空與剎雅.png

B(回城)這兩人超閃啦,大家都各自單獨回城就你們有回城合體技

不過這其實挺方便的,一人可以先B待命而另人可以先做些別的事再順路搭一程回家省時間

下路4.png

拉克絲(Lux)的W跟伊澤瑞爾(Ezreal)的Q

有官方認證過卻沒正式承認的一對,到底要不要支持呢?不過Ezreal的形象在看過EZ'S SHEEN後回不去了w

本來兩人頭髮都想用暗黃色偷懶的,結果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都用了亮黃色

大概是因為頭箍二人組可以很有效的修飾了亮色的不足

一開始想要畫尾刀二人組兩人都放R的,但是Lux那動作感覺太難了...XDD

下路3.png

好運姐(Miss Fortune)的Q跟索娜(Sona)並不是初音的W

因為發現了BBS很多奇怪的符號所以畫的兩個XDD愛心跟音符超有趣~

MF黑色衣服太煩了,於是就偷吃步用草叢跟槍來分開,頭髮是盡量用成捲捲的感覺了啦...槍很隨便我知道

索娜...沒想到意外的難畫,要畫出雙馬尾辮的感覺挺困難,那飄飄羽衣服更是饒了我吧

幸好可以畫個古箏琴擋一下?不過我猜我不說應該沒人知道那金黃色的是琴wwww

單人1.png

鏡爪(Kindred)的動作2?印象中有個動作是羊會把蘋果擺上狼的頭然後射的

自以為人型畫膩了於是跑來畫動物型態,我錯了T____T期間還歷經電腦當機狼完全不見,大崩潰...

羊的時候就快煩死了,面具不能跟一般人物的臉一樣大,又要顧及毛髮,後來發現臉側一點比較容易畫

然後根據Jinx經驗,亮色經驗亮暗色可以很容易區分瀏海毛髮,用在羊的頭髮還算滿意

狼的畫總覺得消失的第一版臉比較好看...不過這版的身體我比較滿意,有毛茸茸的感覺

一開始畫狼右臉的時候很順,結果畫完才發現啊,身體會跟臉一樣顏色啊,只好默默回去找符合的符號...

是的右邊身體仔細看色塊形狀跟右臉線條完全符合,因為我只是把色塊換成線條

單人2.png

塔莉雅(Taliyah)的R

其實跟這隻不太熟呢,因為有人很喜歡所以畫的

頭上的飾品太難表現,髮型應該也挺失敗的...衣服那長袖子跟灰色...對不起我其實不知道我在畫什麼(跪)

當初就是為了怕這種事情,於是決定畫R這樣看到這條高速公路就會知道是Taliyah的大絕了

有機會試試看正面有沒有比較好畫好了

 

下個角色因為不知道要畫啥被說了要不要畫視訊肥宅UrgotXDD 感覺挑戰醜醜的角色也挺有趣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