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會放動圖了QQ 可以丟之前亂作的ansi動圖了~~~

首先是星光少女/少男系列(LOL最喜歡的皮膚,只差尊爵跟睡衣其他都買齊了)

看了LOL星光第三代後被這對鳥夫婦萌的不要不要的 本來就是很喜歡的情侶檔了,配上星光皮膚+壞掉黑化的設定 真的是好好吃啊~~~

除了動畫,根據遊戲回城動作語音推測,大概是剎雅(右)死亡,然後銳空(左)打算用自己的星光復活剎雅,而柔伊從中介入讓兩人同時存活並黑化

腦補剎雅這麼急於追殺其他星光守護者除了被同伴丟下的憤怒以外,還有想要收集對方星光不要讓銳空繼續燃燒自己星光的意味在吧

然後我好期待三代動畫後,阿璃帶回妮可跟黑化兩人的消息後大家的反應啊

好運姐的復仇會打算把黑化兩人也抹殺嗎?大家會相信躲藏這麼久的妮可沒有也被黑化嗎?

對於EZ跟拉克絲若有似無的好感,加上考量基礎世界設定大魔王柔伊,會因此形成三角修羅場嗎?

而自己的星光小隊已有新成員、擁有變身功能的妮可會利用變成EZ去接近柔伊去救出黑化兩人嗎?

怎麼腦補都很有趣(笑,下面附上一個過去兩人光明的合照

Start-RX21.jpg

 

KDA系列(阿卡莉等折價我就買妳,抱歉再等等)

被遊戲耽誤的音樂動畫公司(x 那時候只有凱莎(右一)出尊爵版所以只有她是用尊爵版2p,阿卡莉(左一)跟伊芙琳(右二)2p都是隱形狀態 阿璃(左二)...就賣萌沒啥意思w

現在因為太紅了就四個都有尊爵真是會騙錢啊Riot

KDA2-1.png

只有隊長不會隱形,這一定就是當上隊長的原因了吧(笑

這四人偶像技能真的滿點,阿璃伊芙琳魅惑、阿卡莉凱莎衝入人群互動

應該要讓他們有特殊語音跟殺五社互動一下啊~

KDA3.png

剛好KDA這四個腳色我都很喜歡,所以跟她們比較好的人際關係我也比較清楚可以腦補台下的樣子

阿璃的故事介紹感覺沒跟誰特別好,所以就讓KDA影片中有星光的衣服讓同為星光二代的EZ(右二)跟索拉卡(右一)出現

雖然星光故事線讓這張圖不太可能發生,不過還是說一下設定是EZ跟索拉卡丟下星朵拉在演唱會,跑去參加拉克絲的睡衣趴了XDDDD(睡衣造型沒有星朵拉)

凱莎的話當然就是老爸卡薩丁(左二)了,寇格魔(左一)只是個來湊熱鬧的虛空粉絲www

阿卡莉是師兄二人組,雖然也很想擺凱能但是這樣粉絲團太龐大,所以就只擺死對頭劫(左三)跟慎(左四)

用基礎世界設定,脫離均衡的阿卡莉感覺均衡跟暗影都會想拉攏她吧 不過她應該只會覺得兩個前師兄很煩快去結婚(誤

伊芙琳的話─嗯,我知道逆命苦戀她的設定故事好像拿掉了;w;但是只要兩人情侶皮膚美術圖還在我就會心安理得繼續喜歡這對

沒辦法逆命的配對我是先萌上BG才接觸到BL的... 所以一直是偏好BG > BL,根據設定很難三人行的所以無法3p只能轉換著萌

 

本傳小偷們+食物鏈

lol-nsz1.jpg

偷敵方技能的柔伊(左一)跟大絕的賽勒斯(左二),以及可以變身同伴外型偷身分的妮可(右一)

柔伊超難玩的... 賽勒斯跟妮可倒是玩起來挺有趣,不過因為星光買了所以還是來練練看柔伊吧QQ

lol-nsz2.jpg

lol-nsz3.jpg

偷友方賽勒斯身分的妮可vs偷對面妮可大絕的賽勒斯,我好想看到召喚峽谷出現這樣的陣容啊~~~

偷了柔伊大絕的賽勒斯跟柔伊一起耍白目鬧EZ(左二)跟拉克絲(右二)wwww

基礎世界中超多柔伊對EZ花癡語音的XDDD 然後不管是基礎世界、星光或是戰爭學院,EZ都會喜歡上拉克絲。而賽勒斯跟拉克絲又出了5篇連載漫畫─

...你們果然還是打一場吧www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賽勒斯跟拉克絲設定最萌,但是看在每個世界線EZ都這麼癡情的份上我很想成全EZ就是

lol-zsen.jpg

最後當然要小偷三人組胡鬧結尾w

希望下次可以有動力把星光腦補弄出來~

或是冥血族三人歡樂日常也可以

其實最想弄的大概是讓自創腳色穿LOL人物皮膚吧

被星光銳剎皮膚萌的不要不要的時候我才發現LOL裡面有幾對我超愛根本是因為很符合自創系列裡面的CP感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lol KDA 星光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