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鐵黑科技設定,大概跟遊戲有衝突

太久沒玩黑2都在刷X

 

17.

#唉呀呀,除了地鐵走狗們以外,連新任冠軍、兩位前等離子王也都到齊了,真是開心的團聚啊

眾人警戒的看著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的傢伙。

#雖然N你讓我失望了,可是你這次拖延時間到做得挺好的嘛,可讓我趕上了。

來者杵著拐杖,一步步走到透子面前。

#兩年前我那沒用的手下們讓妳躲過一劫,這次由我親自出馬,我們可不會再失手了。

%......

#快說,那自以為是英雄的臭小子到哪去了!我必須殺了他奪回我等離子的威望!

-...那你也要打倒我們再說,你出現在這裡不是偶然吧,魁奇思!

恭平一手按住了阿相的肩膀,一手微微護著芽依

北上跟南廈往前踏出了一步護著透子

N跟阿克羅馬雖然不像其他六人敵意這麼重,不過也並沒有表現出妥協的意願。

#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挺敏銳的嘛,新銳冠軍。

魁奇思陰狠一笑。

#多虧你們聯盟跟地鐵互相猜忌,才讓我有機可趁,突破地鐵的防護網。

#也省掉我一個個把你們找出來的麻煩,在這裡一起葬送你們!

暗黑三子突然出現在他們四周。

-嘖─

#可別輕舉妄動喔,新冠軍。為了今天這一刻我可不許有任何人破壞我的興致。

魁奇思說話時從頭到尾瞪著透子,就像兩人擁有不共戴天之仇一般。

#妳這鐵路小丫頭,這兩年來在地鐵走狗的保護下,躲得很好嘛,不過由於最近那些等離子團員追兵不再出現,所以大意露出馬腳了吧

#這一個月來是我故意不放出追兵,就是要等到妳鬆懈的這一刻!

透子低著頭,看不清她的表情。

#即使連阿克羅馬都失敗了,只要我能擊敗合眾英雄,並倒毀地鐵作出解放精靈的假象,我等離子還是可以重回昔日榮光的!

#為了我這大業,妳這鐵路女王可是這劇本不可或缺的要角呢。

#抓住妳逼問出透也的行蹤,打倒他並公開處刑妳這種戰鬥狂,讓我等離子解放拯救合眾吧!

%...看起來你終於是親自出面了呢。

透子輕輕推開前面的北尚南廈,往前站到魁奇思面前

%...就如同我想的,你真的是很差勁的人渣。

透子緩緩抬起頭,舉起手中的寶貝球。

北上跟南廈也以冰冷的視線看著魁奇思。

<如果不是要打地鐵戰鬥,相關人士我們是有辦法強制讓他下車的。

>若不馬上遵守,我們可是不會客氣的喔。

#呵,神奇的地鐵系統,我兩年前就領教過了。所以─反過來利用也不是不可以喔。

恭平有些迷惑。

-反過來利用?

阿克羅馬平靜的凝視魁奇思。

'......剛剛那次停電是你們做的吧,利用列車存檔系統的斷點。

#不愧是阿克羅馬,我想你們八成也是在戰鬥的時候作過嘗試動過手腳吧。

#雖然我不清楚為什麼地鐵的科技能做到強迫讓人遵守地鐵規則這種地步,但是科技不過是死的。人發明的東西,終究是敵不過人類的。

#我那些手下可是作為車廂關主而上車的喔,這你可無法趕他們下去了。

恭平看向48&50車廂的方向。

的確往包箱方向看去,每個包廂裡只有兩名團員留守,而待在49節車廂的,就只有魁奇思跟暗黑三子四人。

-...那你們又是怎麼回事?

#我們四個可是作為挑戰者而來的

魁奇思挑釁般的看著雙子列車長

#如果只把我們趕走的話說不過去吧,要趕的話你們這些挑戰者不是也該一起下車嗎。

#一起離開列車,到被我等離子團圍住的列車外部。

"蛤?你們根本就是無故闖入,我們憑什麼照你麼的做啊。

阿相忿忿不平的舉起寶貝球。

"上啊沙漠蜻─

北尚按住了阿相的手。

<地鐵上禁止挑戰者之間鬥毆,如有違規則強制乘客下車。

"!...可是這明明是─

#很明理嘛,列車長。

>喔呀,你們可別輕舉妄動啊。

南廈也擋在恭平他們跟暗黑三子之間。

恭平轉頭看向透子。

-透子前輩!這是為什麼─

%...地鐵制度跟合眾聯盟不同。聯盟有冠軍跟四天王、以及道館館主掌管合眾的事情。

%可是地鐵不同,雖然地鐵也有類似冠軍的最高指揮官,地鐵總控管,但是他們只是為了維持地鐵規則的存在。

%只要不違反地鐵規則,無論你是怎樣的人,都可以搭上地鐵挑戰。

#沒錯。

魁奇思雙手一攤,露出笑容。

#即使我炸毀了齒輪站、斷掉了地鐵的電、讓我的手下埋伏在中點休息站,但是這些可都沒有違反地鐵挑戰的規定。

#地鐵規則只規定哪些神奇寶貝可以帶上車,以及戰鬥時得注意事項而已。

#這些我可都是有遵守啊。

-你...炸毀了齒輪站!?

恭平打開手裡的通話裝置。

魁奇思嘲笑般的看了恭平一眼。

#沒用的喔,我已經破壞地鐵跟雷紋市的連繫了。你們現在就像在孤島上。

#沒有人,會來救你們的。

 

此時的雷紋市正處於一片混亂。

_可惡,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菊兒在齒輪站指揮著忙進忙出的人員。

/小菊兒前輩,風露前輩的客機到了!

_好的,切連你跟我把傷者帶過去,貝爾妳幫忙看還有誰困在地鐵隧道內。

切連領著小菊兒穿梭在人群中。

_先是大停電,現在齒輪站又發生爆炸攻擊所有鐵路隧道都斷掉堵塞,處於失聯狀態...嘖,醫院電力不夠搶救的傷者也只能送到帆巴或是飛雲市─...連絡上恭平了嗎?

/沒有......抱歉,如果我更留意自己的通話裝置─

_不是你的錯,評估錯情況的我才該負起責任。

_總之,也只能盡力搶修讓鐵路恢復通車了。

(...恭平跟芽依,你們可千萬不要出事啊。)

 

^您所撥的電話無法接聽─

恭平咬著牙,憤恨的放下手上的通訊裝置。

旁邊的阿相握起拳頭憤恨的對著魁奇思吼道。

"你這混蛋─明明就是利用停電系統混上車,還這樣光明正大─

#那是你太天真了,檜扇訓練師。

#這到底符不符合地鐵規定...也許你旁邊也這樣做過的冠軍可以給你解答。

"什麼─...恭平,這是真的嗎?

-......

恭平低下頭咬牙握拳。

#系統沒偵測出違規就不算吧,總控管先生?

<是這樣沒有錯。

+怎麼...這樣...

芽依著急的看著平靜認同魁奇思的話的北尚跟南廈。

#如果要趕我下車,應該也要讓這位冠軍跟著我一起走吧。不過齒輪站不通的情況下你也只能把我們送回接近齒輪站的隧道口就是了。

"那怎麼可以!你這混蛋一定召集了很多手下埋伏在那裡!

阿相擋在了恭平面前。

#你這個人還真吵呢...還有我沒記錯的話,你跟N剛剛算是挑戰輸了吧。

"......!

#輸了的人...應該要強制送回起點站吧。你說的沒錯,我那些切斷齒輪站跟地鐵聯繫的手下們還在那待命呢。

#對了順便提醒一句,只要下了列車,也就不在你們列車系統的管轄範圍之內了

"啊...

北尚抓住了阿相的手臂,而南廈也走向N

-不,等等,阿相,N前輩─

(...無計可施了嗎......快想點辦法啊,新銳冠軍!)

(冠軍的職責就是要保護所有人跟精靈......可惡!)

(我...果然還是太弱了嗎......仔細想想,這一路的旅程都是靠著大家的幫助)

(阿相一直在旁邊激勵著我,若不是他硬拖著我東跑西跑我不會成長得這麼快)

(阿克羅馬先生讓我提前知道邪惡團體的秘密計劃,給了我機會摧毀陰謀)

(N前輩也是在最後關頭給了我力量,讓我能順利粉碎魁奇思的野心)

(芽依醬則是在挑戰地鐵時給了我很多建議跟幫助)

(但是我...我卻沒有能力保護大家─)

就在恭平限入自責負面的情緒漩渦中無法自拔時─

%喂喂喂,這麼自顧自的說話,可別忘了我啊。

恭平抬起頭看像發話的人。

-透子...前輩?

%沒事的喔,恭平君。

透子的手輕輕但堅定的握住了恭平的手臂,讓恭平慢慢冷靜了下來。

%在自說自話的同時,可別忘了你們列車挑戰者的身分哪。

#...妳想怎麼樣?

%身為挑戰者,不戰鬥說不過去吧。

#...那又如何?依然改變不了他們輸了必須重返起點─

%你們既然是四個挑戰者,那剛好對應到單打、雙打跟雙人戰。

透子打斷魁奇思,雙手抱胸環視著他跟暗黑三子。

%而既然你們到了第49節車廂,那就是列車長挑戰賽了。

%被你們弄停的電力系統似乎還沒恢復,無法運作虛擬訓練師系統,所以在列車長分身乏術之下

%由我們其他人來代勞車廂關主,沒有異議吧。

透子冷冷看著魁奇思。

#...那當然沒問題,不過在我們挑戰的同時,這兩人也必須返回起點下車─

%小芽依,妳接下來要繼續挑戰50節車箱吧。

+誒...我們算是打贏了列車長沒錯...

%那妳還在等什麼,快帶著妳新一輪的雙人夥伴去下一節車廂啊。

+?...!原來如此─走吧,相君!

魁奇思還沒反應過來時,芽依已經拉著阿相衝入第50節車廂。

49到50車廂之間的門關上。

#什─

%每7節車廂可以稍做休息,再重新挑戰,這個時後可以重新整隊的規則你應該也有研究過。

透子微笑的看著魁奇思。

%而其中雙人戰是以其中一個人為主要挑戰者,另一個為輔的人是可以替換的,你也應該知道吧。

%小芽依選擇了那位訓練師作她接下來雙人戰的雙打,有什麼問題嗎。

#妳這混蛋...不過,另一位妳可就無能為力了吧。那邊的冠軍並未挑戰完7的倍數車廂,並不能替換雙人搭檔。

%是呢...冠軍先生只挑戰到四‧十‧八‧節呢...

透子向恭平君眨眨眼。

恭平君意會,抓住阿克羅馬的手臂,開始往後退。

-我們剛剛是因為停電不小心闖入,現在我們會回到48節車廂待命,等前一組玩家挑戰完再進入。

恭平跟阿克羅馬回到了48節車廂。

48到49之間的車門關上。

49節車廂被跟外界阻絕了開來。

#...妳這是什麼意思!

%這不是很明顯嗎,重新開始地鐵戰鬥挑戰。

%我、N先生兩位代理,以及兩位地鐵總控管本尊,跟你們四個挑戰者打雙人、雙打跟單打比賽。

%如何?身為一個挑戰者,你沒有不接受的道理吧。

魁奇思舉起手中的寶貝球。

#......說下去。

%如果我們贏得話你們必須遵從鐵路挑戰規則,返回起點。

%而如果我們輸任何一場的話─

%我會說出你想知道的透也君的情報,並且束手就擒跟你去等離子團。

=透子小姐妳─

%沒事的,N先生。

透子對N微微一笑。

%我相信N先生。因為,你是透也君認可的男人。

%所以,也請你相信我。

=...!透也君跟妳─

%真是可惜我們是在這種情況下見面...等到這一切結束後,請讓我們好好聊一聊吧。

%傳說中的,王。

北尚跟南廈分別對上暗黑三子中的二人。

剩下的一人加上魁奇思則是對上了透子跟N

 

<超極列車單打戰─

>超極列車雙打戰─

%超極列車雙人戰─

 

開始!

 

tbc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