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的差不多了所以想趕快貼完

下一章就會突然進入嚴肅部分

如果有誰是那個右眼戴紅色鏡片擁有改造三頭龍,

連兩次用人不當的失敗公司創辦人的粉絲的話

我只能說很抱歉...

 

16.

恭平眼神死的聽著芽依的回憶

-...總之就是妳被透子前輩抓來一起組雙人,然後因為連絡裝置被收走,沒有辦法聯絡我們。

+是這樣沒錯...真是十分抱歉!

芽依對恭平低頭鞠躬致歉。

-...還有你們就這樣任她玩弄cosplay啊-_-

+嗚...因為...透子前輩說我是除了列車長以外第一個她邀請的人啊!

-...妳到底記不記得我們這次挑戰地鐵的目的啊-_-

+可是那是透子前輩啊─又不是跟普通人組雙人> <

(...難道跟我這新銳冠軍組隊在妳心裡只算是普通人組雙人嗎?)

恭平臉上出現青筋。

-那妳這不普通雙人的戰績想必很好囉?

+嗚...因為想看透子前輩的開局,於是稍微晚了點出招,結果就被列車長給瞬殺了...

-結果妳什麼也沒做是吧...等等,妳一開始就被瞬殺?

恭平視線轉向正在跟兩位列車長交談的透子,看起來對面似乎正在介紹自己...不,

看著北尚板著黑臉扯下南廈頭套,硬把南廈從布偶套裝裡拖出來,恭平額頭冒汗。

應該是在商量補救列車長形象的辦法吧。

恭平又看了看在這樣情況下依然悠然自得的透子。

(芽依醬一開始就沒有戰力...但是從剛剛的狀況看起來,兩位列車長可都輸給了透子前輩...也就是她以一人之力打敗了兩位地鐵總控管?)

恭平看著依然拿著火雉雞衣服對北尚比劃的透子。

(...能打敗兩位地鐵總管又將兩人馴服的伏伏貼貼...不愧是地鐵的女王啊。因為冠軍接下了這份苦差事也是值得了...啊!)

-剛剛的景象太過驚嚇,差點都忘記這次挑戰地鐵的目的了。初次見面,透子前輩。

-我是現在合眾地方的新冠軍,恭平,有點事想要請教妳。

恭平瞥了一眼一左一右站在透子兩邊的總控管。

芽依握著拳頭跟阿克羅馬站在一起,對著恭平點了點頭。

(-我們可是跟透子前輩面對面碰上了啊,這下他們無法阻止我們跟女王的接觸了吧。)

(+嗯!而且從乖乖穿上布偶裝就知道,他們在透子前輩面前是很乖馴的。快趁現在問吧。)

%啊。

透子敲了一下手。

%小芽依那時後也說有事情要問我,是同一件事吧。

%反正現在電力還沒完全恢復也不能繼續戰鬥...那,你們找我想問什麼呢?

-我─

千辛萬苦挑戰了地鐵,跟女王手下的對抗周旋等等,都是為了現在這個時刻,見到女王本人。

所有的阻礙都成功去除了,活生生的鐵路女王就站在眼前。

但是恭平沒有想到,阻止自己成功會晤女王的

是傳說中的另一位王啊。

王不能見王,真是留傳千里的至理名言。

 

-我想問─

=找到你們了,邪惡的鐵路女王跟其手下!

登登登,傳說中的(電波)王N,帥氣的雙手將門搬開,帥氣登場。

-N前輩!?

=快告訴我透也君被你們藏在哪裡了!

-等等前輩先不要衝動─

恭平趕緊拉住就要爆衝上前理論的N。

透子先是被這突發事件嚇了一跳,而當她看清楚N時,臉上一絲驚訝的表情一閃而過。

%你是─

=快把透也君交出來,否則我不客氣了。

-前輩你冷靜點,我也正要問透也前輩的消息呢大家就一起聽吧─還有阿相你也幫幫忙勸一下─

不過阿相並沒有像以往一樣怒氣沖沖的對著兩位前等離子團發怒,反而一臉戒備的看著兩位列車長跟透子

"恭平,你該不會忘記電話被干擾前,我們的的談話了吧。

-誒?

'我可是沒有放棄要問為何不用高科技提升地鐵戰鬥品質這件事喔。

待機已久的阿克羅馬突然出聲。

"加上疑似等離子團的人影在地鐵出沒。

阿相瞪著透子跟列車長。

+誒?這些消息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

-所以那是電話被人為干擾...

恭平看了看手上收訊不量的通訊裝置,芽依則看向南廈懷裡自己的通訊裝置

(-+是故意想封鎖地鐵交換情報的能力嗎!?)

N推開恭平,往前站了一步。

=而且最重要的,透也君消失在合眾時最後待的地點,是對戰地鐵,跟透子小姐組雙人打完49節車廂後

=你們想隱瞞一些事情,對吧。在人身上你們是作到了封鎖消息,很可惜你們卻忽略了神奇寶貝間的溝通。

=可別小看我這個前前任王的能力啊。

"所以你們可還有什麼要辯解的?

看著一步步逼問的N跟阿相,恭平下意識握緊了衣服下擺。

(...我大意了?雖然對地鐵的一切仍有疑慮,但是看到方才那一幕就下意識的對透子前輩跟列車長失去了戒心...嗎?)

(考量到如果有邪惡團也牽扯其中...也許真的不是這樣問話就能問出訊息的...)

+..等...等一下!

畢竟是鐵道宅,芽依似乎還是很不能接受這樣的發展。

+說什麼封鎖鐵路消息...難道不是因為希望大家專心於挑戰挑路的關係嗎?

+還有疑似等離子團什麼的...應該只是看錯吧?

=很抱歉,芽依小姐。我是聽某隻猫頭夜鷹說的,猫頭夜鷹夜間視力很好,是不會看錯的。

=聽它說就是在前天深夜十二點,有穿著等離子團團服的人從齒輪站列車出─

北尚雙斧戰龍的龍爪攻擊從N臉龐飛過。

<閉嘴。

從勉強從牙關擠出來的聲音,可知道對方現在非常憤怒。

"喔,要來打了嗎?被發現跟等離子有掛勾─

<...我不想重複第二次。還有這是列車挑戰,如果你們不想打,就給我下車。

=正合我意。

-等等,N前輩,阿相,我想我們先聽聽他們的說法再開打也不遲─透子前輩,如果妳知道些什麼請妳說出來,拜託妳了─

%喔喔,備用電源不夠支持虛擬戰鬥系統,我正想接下來50開始的車箱該怎麼辦呢,這下有敵手挑戰了真好!

>...即使是這樣同樣身為挑戰者的透子醬妳也不能參與戰鬥吧...嘛反正大家同為50級,那就讓妳代打也不是不行。

南廈擋在恭平面前。

>畢竟我需要維持車廂秩序,有點忙碌呢。

看著衝突一觸即發的兩邊,恭平張大了嘴,卻什麼話也說不出。

(......看來是對方承認了跟邪惡團有掛勾,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太對...)

(...如果地鐵真有什麼祕密,為什麼會帶上芽依醬?這樣秘密不是更容易暴露給外人嗎?)

(難道是因為要瞞著透子前輩?...不對透子前輩再怎麼奇特,老是待在地鐵的女王怎麼可能不發現異狀?)

(而且總覺得還有什麼更違和的...對了!)

恭平看著N跟阿克羅馬。

(地鐵的理念,無論是跟新等離子還是舊等離子比,都相去甚遠。)

(經過這段時間的戰鬥,即使是我,也能感受出地鐵戰鬥的精隨。)

(地鐵戰鬥的重點是,如何在同樣等級下,利用自己PM的特性、絕招、種族值跟攜帶物品,搭配出最能應付各種情況的組合)

(這樣的戰鬥裡念,絕對跟N前輩的解放相去甚遠。也跟阿克羅馬先生追求最強的神奇寶貝不同。)

+...不是等離子...

恭平看向旁邊喃喃自語的芽依。

(果然,芽依也注意到了。...但是,還是有沒有解的謎。)

恭平看著打起來的那四人。

(如果不是跟等離子有掛勾,為什麼北尚先生要發火呢?即使是生氣被冤枉,也應該要解釋才對。還有透子前輩─)

-可惡...完全不懂透子前輩在想什麼...由她阻止北尚先生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事...

就在恭平煩惱這樣下去事情會更糟時,芽依突然抓住恭平肩膀,口氣著急。

+恭平君...拜託你阻止他們...那不是等離子...

-這我也感覺得出來,問題是他們不解釋─

芽依打斷了恭平,語氣不知不覺大聲了起來。

+所以說那不是等離子,而是北尚先生啊!

-什─!

一道白光閃過恭平的背後,剎那間他領悟到了所謂的真相。

通訊方面的干擾、鮮為人見的鐵路女王、可疑的人影、廢棄的地鐵高科技。

以及最重要的,布偶裝。

-等等,我明白了!有關地鐵的秘密!

恭平終於想通了一切,當他抬起頭時看到透子的視線正饒富興致的看著自己。

%什麼祕密~我也想聽呢。

-前輩妳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_-?啊,還有先請大家停手聽我說...誒你們已經打完了?

看著呈現orz跪姿的N跟阿相,誰輸誰贏已經很明顯了。

而透子旁邊的北尚似乎也已經冷靜了下來,不過似乎還在生氣似的一聲不吭。

%說嘛說嘛~

在透子的起鬨下,所有人的視線都看著恭平,恭平覺得臉頰一熱。

-這...這只是我根據情況的猜測喔─

 

從前從前,在鐵路的深處,住著一位鐵路女王

由於要到鐵路女王住所經過的路上有著重重阻礙,所以除了兩名手下以外,幾乎沒有人能到女王的所在地

即使如此,女王每天都會輪流跟兩名手下進行地鐵戰鬥,日子過得十分愉快。

但是這樣的生活久了也是會無聊,所以女王常常會想一些提升戰鬥情趣的小規則。

而兩位手下也很喜歡跟女王戰鬥,看女王開心的樣子,所以會對女王無條件服從。

可是鐵路的營運也必須維持呀,不然如果鐵路沒了,女王連待的地方都沒有了。

為了能維持鐵路的經營,必須維持掌管者的威信。

所以,鐵路慢慢的建立起了高牆,有了自己的秘密。

 

-...因為你們熱衷於這個輸了要穿羞恥衣play的遊戲,可是又不能讓列車長會穿布偶裝的消息流出失去威信

-所以才控管了參加地鐵戰鬥人員的通話裝置,以及不採用新科技讓更多人潮湧入地鐵,以免發現你們小小愛好的機率變大吧。

-那疑似等離子的人─我想,是穿著cosplay服的地鐵總控管吧。

恭平裝作沒看到北尚身體抖了一下。

透子讚賞的看著恭平,微微笑了起來。

%很厲害呢,恭平君這部分都猜對了喔~

南廈也拍了拍手

>真是的,就是越在意才越覺得羞恥這道理有人就是不懂呢。不過這也是某人可愛的地方啦。

%沒錯沒錯~~

<..........

-呃,透子前輩,南廈先生。我們不像你們有免死金牌,這話題可以到此為止嗎我不想被作成消波塊丟進小波灣...

恭平轉頭看著表情有些呆愣的N

-...所以N前輩,事情就是這麼回事啦...他們不是你想的那種壞人...

=可是,透也君─

-所以,我們現在不就是要跟他們打聽透也前輩的消息嗎?

#說得是呢,有關透也的事情,可以也說給我們聽嗎。

 

這是第三次又有不速之客闖入49節車廂,

不過恭平他們看向這新加入的不速之客時,臉色都一變。

原本好不容易緩和下來的氣氛,瞬間降至最冰點。

 

tbc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