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還是稍微註明一下好了

雖然是歡樂的故事,但是後期會稍微嚴肅一點

N透也不算是甜蜜,但是是HE

透子終於正式出場~

 

14.

雷紋市是個─

總之雷紋市現在怎樣都可以了啦。

重要的是位在雷紋市的地下鐵。

雷紋市的地下鐵有兩年前消失的英雄的消息、稱霸鐵路的女王的蹤跡、隱藏的鐵路新科技、以及出現在地鐵的疑似等離子團人影。

所有謎的關鍵,都聚集在此處了。

 

恭平跟阿克羅馬站在雙人48節車廂尾端。

-...果然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啊。不過我們也可以對真相更進一步了。

'不管怎麼說,我可是很期待跟地鐵的兩位交流科技心得的...咦?49節車廂門打不開?

+嗚哇啊Q口Q

芽依在第?車廂發出了驚叫。

=...你的沙漠蜻蜓說前面似乎有騷動。

'很可能是恭平他們,我們快點趕上吧!該死的通話裝置為什麼不通呢─

憑著N能跟神奇寶貝溝通的能力,N跟阿相輕易的突破了25節車廂。

深入敵境的新銳冠軍&科學家,陷入險境(?)的鐵路新星,急起直追的檜扇訓練師&王,即將接開雷紋市地鐵的秘密。

就在這一觸即發的時刻─

 

啪搭。

 

_嗯?

小菊兒抬頭看了看天花板。

切連跟貝爾從摩天輪探頭出去。

/雷紋市─

\停電了?

雷紋市的道館館主是小菊兒,所以不用擔心是什麼道館改造狂造成的全市大停電。

嗯或許這樣才需要擔心,因為很有可能是出什麼事了。

 

在雷紋市停電的同時,地鐵也陷入一片黑暗。

電力操控的各種裝置也都一起失效,車廂門忽然彈開,恭平跟阿克羅馬摔入了第49節車廂。

啪搭。

地鐵被用照明開起,恭平跟阿克羅馬從趴著的姿勢抬起了頭,看清了49節車廂四人的情形後,六人都是一愣。

恭平持續趴在地上,嘴巴張得老大眼睛瞪得超圓。

喀嚓,南廈轉過身用手裡的連絡裝置拍照功能拍下了新銳冠軍的蠢樣。

芽依一臉驚嚇的縮在角落。

阿克羅馬早已站起身拍乾淨身上的灰塵,擺出『一杯珍奶加一份雞排要切不要辣』的看戲姿態

北尚臉色不太好的站在相對於芽依的另一個角落。

剩下的一位,站在北尚面前,背對著恭平。

映入恭平視線的,是位身材苗條的女子,微捲的馬尾、黑色背心,超短藍色牛仔褲。

-透...子前輩?

恭平爬起身,看著那名女子轉過身來。

%真是的...又被後面的挑戰者追上了啦。都怪小尚不肯乖乖就範才拖了這麼久的時間。

恭平看了看南廈,看了看北尚,又看了看女子手上的東西,然後僵硬的把頭轉向芽依。

-...你們─?

+恭平君啊啊啊啊啊─

芽依似乎終於找到宣洩情緒的管道,衝向了恭平。

(原來寶貝球菇可以進化成貓老大啊...)

這是恭平看著穿著貓老大套裝的芽依跑過來時,混亂的腦中唯一冒出來的想法。

 

>...現在可是49節車廂挑戰進行中,似乎該請無關人等出去呢。

南廈帶著看不透的微笑,朝恭平走去。

恭平把芽依擋在身後,神色戒備又無奈。

-...南廈先生,你知道你穿著鋼帝企鵝裝說這些話很沒有說服力嗎。

%嗯,小廈小芽依你們似乎認識這兩位先生?

恭平越過南廈的肩膀往角落聲音來源看去。

北尚利用剛剛的騷動成功脫下火雉雞的頭套,樣子有些狼狽地彎下身撿起車長帽跟黑色大衣。

自從接下超級雙人戰書後,恭平不是沒有想像過遇到列車長時最壞的情況。

像是散發黑色的氣場、露出陰沉的表情&奇怪的微笑、說著冷漠的言語&諷刺的調侃等等

但是這些都比不上,穿著詭異布偶裝的列車長來的殺傷力大啊。

恢復鎮定的恭平再次掃視了一下四周。

第49節車廂內,戴著布偶頭套的北尚、穿著企鵝裝的南廈跟穿著貓老大裝的芽依

不管怎麼看怎麼想,都是一幅很微妙的畫面組合。

而在這群奇裝異服之中,只有神清氣爽好奇打量恭平跟阿克羅馬的透子看起來最是正常

不過從她手裡拿著火雉雞的衣服並把北尚逼到牆角的情況來看,心理狀態的正常度─

(N前輩,你的電波之王的稱號可能要有競爭者了。)

 

15.

讓我們把時間稍微調到前面一點,回到芽依走進雙打第49節車廂那個時後。

+透...透子前輩!?

芽依打斷了南廈的話驚呼道,而前面的人影回過頭。

%這不是小芽依嗎?竟然在這裡遇到。...來的正好,等下打完妳紀錄一下,然後我們來打雙人戰吧。

+咦?什─

%怎麼樣?小廈?可以吧。我也好久沒有同時跟小尚小廈一起對戰了,這樣不錯吧。

+可是─

%好了好了,那就老樣子小芽依負責防守我來攻擊吧,需要什麼我這裡有BP點數不要客氣啊。

鐵路女王‧透子並不是那種氣場強大君臨天下孤高的王,也不是那種自負任為世界繞著她轉的大小姐

她態度隨合,沒有因為其日積月累越發堅強的戰力改掉其單純的天性。

單純的,只想着地鐵戰鬥,其他東西都不管,其實挺KY的天性。

%好了那要用誰才好呢?特性要威嚇還是自信過盛呢?攜帶物品要道具還是樹果呢~~

沉浸在雙人戰戰術中的透子,完全沒有注意到南廈跟芽依之間詭譎的氣氛。

>......要挑戰的是透子醬,我們當然絕對以乘客的決定優先。

南廈先是笑容可掬地跟透子親切的說道,然後轉過頭馬上用那雙銳利的目光看著芽依,嘴角的弧度裂成詭異的形狀。

>只是不曉得芽依醬跟得跟不上我們的節奏呢。

(...雖然我不知道南廈先生是因為之前恭平君的事情對我牽怒,還是因為我叫住了透子前輩太失禮的關係...)

(...總之,我是死定了TvT。)

(...不過...)

一般的鐵道宅在聽到南廈這樣的話跟看到那銳利的眼神後,都會想啊啊好可怕我太弱了我當然沒資格我這就走。

但是,芽依也不是一般的鐵道宅。

+我...我會盡力不拖前輩後腿的!(...既然要死,那也要死在透子前輩身邊啊!)

她可是透子廚的鐵道宅啊。

>...喔,那我可期待妳到49節車廂一決勝負了呢。

不過,要比透子廚,對面那笑到人心裡發寒的南廈也不惶多讓就是了。

芽依的透子後援會隊長之爭─不,是地鐵雙人戰鬥賽,也再次拉開序幕。

於是就在恭平放棄思考只是一味像下節車箱邁進的同時

芽依也正在跟透子在前面的雙人車箱裡戰鬥著。

+透─

%咬碎!幹得好!

+透子前輩─

%好耶,刷新KO時間紀錄─走吧小芽依下一節車廂邁進!

芽依看著一眼現在的列車廂數。

(嗚啊已經雙人第42節車廂了> <─我卻還沒有問透子前輩兩年前的事情...)

(又可以跟透子前輩組隊太開心,等到想起來正事已經錯過問的時機了> <)

(不過現在不問等等又要開始新的一輪了─)

芽依於是提高了聲音。

+等等,透子前輩我想要請教─

%問戰術嗎?我覺得小芽依今天的搭配很好喔,特性有跟怪的種族值分布搭配的上~

+咦咦─真的嗎?我本來還以為這樣的搭配會太過平均不夠強勢...等等我不是要討論這個,透子前輩!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嗎?我有事情想請教妳,耽誤一點點時間就好。

%嗯...反正我也有想買的東西,就先下去一趟吧。

用了4節車廂欣賞透子的戰鬥技巧,以及3節車廂試圖跟透子搭話。

從上次紀錄的36車廂開始,到42節車廂這段時間,芽依總算是切入了這次地鐵戰的正題了。

兩人坐在地鐵休憩站的長凳上,透子看著芽依,面帶好奇。

%所以呢?妳要問我什麼事情?

芽依深吸了一口氣。

+那個─我想請問─

於是芽依順利跟目標物接觸並打探到消息,然後帶著情報平安逃出地鐵,mission complete─

─這樣的情形當然是沒有發生,不然恭平就不會看到如此獵奇的一幕了。

而如果他更早就追上芽依的話,他還可以看到其他獵奇的畫面。

像是某個列車長的開小花跟黑色的氣場在面對透子跟芽依之間快速轉換

就在芽依要問關鍵字時,一個白色身影快速的擋在芽依跟透子之間。

>給妳,透子醬。這是妳要的圍巾、頭巾、生命之玉、神奇糖果......

芽依目瞪口呆的看著透子隨意從南廈接過那些自己根本買不下手的道具,胡亂塞進背包

%抱歉了,小廈。勞煩你跑一趟,明明我自己去就可以─

>沒關係的,因為我們也透子醬一樣期待一起打雙人─戰(嘖)

原本正開心跟透子話的南廈,提道雙人戰時像是想到了什麼不好的東西,嫌棄的瞥了芽依一眼

%我也很期待喔~抱歉因為小芽依似乎有事情要問我,所以再稍微等我一下唷

>芽依醬有事情要問妳?

+沒...沒什麼啦,只是想打聽地鐵的一些事情─

>...如果是要打聽有關地鐵的情報的話,不妨也讓我這個地鐵最高指揮官也聽聽看吧。

%說的也是呢。

透子微笑的看向芽依。

%妳想要問我的,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我─

芽依看了看透子又看了看南廈,吞了口口水,流下了幾低冷汗。

(為什麼我有種...被當場捉姦的感覺呢?)

>說說看啊,我很樂意為妳解答喔

南廈繞著透子從順時針方向跨出一步

+呃...

芽依也繞著透子往順時針方向後退一步。

可惜此刻恭平正在接阿相的電話,

不然如果此時他追上的話就可以看到獵奇畫面之二,

鐵路女王的手下跟粉絲,愉快地繞著女王玩著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的畫面。

童年回歸繞圈繞了十幾分鐘後─

>芽~衣~醬。

+嗚哇!

原本順時針繞著透子轉的南廈忽然改變方向,從芽依面前透子的左前方探出頭。

>有什麼有關鐵路的問題不用害羞,盡情問我吧。

透子看著以她為中心不停繞圈的兩人,微微一笑。

%你們感情真是好啊。所以小芽依妳到底想要問我什麼呢?

芽依欲哭無淚地看著南廈的笑臉。

(嗚...這威嚇特性...所以我到底該不該現在問啊QQ)

>也許是累了吧,需要我護送妳回雷紋市休息嗎?芽依醬?

芽依頭搖的跟波浪鼓似的。

+沒有這種事!我還想跟透子前輩打雙人,是的,非常想,拜託了!

%喔喔幹勁滿滿呢!那我也不能輸─走吧!小芽依!繼續上車吧!

看著透子又重新變回鐵路狂人模式,芽依露出了TvT的表情。

(我又錯失問的時機了...而且南廈先生的殺意又變重了QwQ)

(...不過,好不容易遇到透子前輩的...加上,)

芽依看著溫順跟透子說待會兒見依依不捨的南廈。

(看起來他們是不會真的在透子前面對我怎樣的,所以只要我趕緊連絡恭平─)

%啊小芽依,小廈說妳看起來很累,所以我幫妳把東西交給他讓他幫忙看顧囉。

(...恭平君,還是拜託你趕快追上來吧...TvT)

芽衣看著被南廈『好心』收走的通話裝置跟背包,眼淚隨著列車的起動而橫飛了出來。

(不知道我能跟著透子前輩到什麼時候啊......)

芽依是透子廚,所以她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即使列車長不敢在女王面前造次,但是如果是女王親自下的命令─

─沒有誰能不遵守吧。

在恭平努力往前面車箱邁進的時候,雙人第49節車廂內,

透子笑著看向對面充當敵手的黑白列車長,興奮之情不言而喻。

%為了慶祝久違的同時挑戰小尚小廈,我們來玩老樣子的遊戲吧~

>沒問題唷透子醬~

<...前天不是才...

%別這樣嘛~小尚那樣也很可愛啊~

芽依一頭霧水的看著興致勃勃的三人。

>我們似乎是第一次在雙人戰這樣做呢~

<...這樣好嗎。雙人就意味著...

>對呢。

芽依感覺到了北尚加南廈,等同於休息站時兩倍的殺氣看著自己。

+...TvT那個...請問...有什麼不對嗎...

%沒關係的小芽依一定也會同意的。

%拜託啦小尚小廈,真得很想跟你們一起玩─

透子使出了期待的眼神,效果不一般!

唰唰兩個人影馬上包圍著芽依。

<妳會同意的吧?透子小姐這麼期待。

>是啊可不能讓透子醬失望的喔?

+...誒...我─

%可以嗎?小芽依?我真得很期待小芽依一起加入陪我玩呢~

+沒問題我絕對不會辜負透子前輩對我的期許!

%太好了~~那就老規則,誰的兩隻神奇寶貝都瀕死,就要穿上特製布偶裝唷。

+好...好的!

...嘛,廚跟腦粉大概就是這麼回事了

由於鐵路女王的魅力,讓這三人還可以暫時和平相處

...不過造成這三人暗潮洶湧的也是鐵路女王本人就是了

等芽依意識到這羞恥play要在除了透子以外的人面前同時進行時已經來不及了

%薑薑~說好的懲罰時間到了唷~

+嗚哇啊Q口Q

芽依在第49車廂發出了驚叫。

 

tbc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