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范達因的龍殺人+主教殺人兩本後

我終於發現凡斯的官配不是范達因,而是檢察官馬克漢啊XDD

范達因只是個毫無存在感適合偷窺出本的寫手作者(無誤

總之凡斯系列的趣味就是看凡斯不停調戲馬克漢跟希斯警官XD

其實主教殺人案凡斯也有試著調戲范達因,但是范的反應超無趣的所以之後就不調戲了XD

以下有雷有腐心得


主教殺人案撇除一堆巧合

整個流程還蠻精彩的

中間我也一度被騙以為兇手就是某人

不過最後的事件出來後我也發覺不對

哪有人這麼愚蠢把罪都推掉後還挖個坑給自己跳= =

然後兇手下毒卻咎由自取自己喝到還蠻常在偵探小說裡運用的耶XDDD


龍殺人的話一開始覺得很離奇

不過看到手法又覺得很簡單

但是我還是沒想到啦...

另外這本法醫跟希斯警官超萌的XDDD

沒驗到屍體的法醫講話酸度爆表的好笑XD

還蠻想看凡斯跟法醫言語交戰一定很精彩


然後這系列的總感想就是

范達因真的超沒有存在感啦XDDD

兩書都是一開頭才稍微有意識到這是范達因在自述案件

看到中間我早就忘記這是以范達因的角度寫的了

還是賭場最好笑

兇手挾持凡斯他們時準備了三張椅子要他們坐下時

我才想到,對齁,除了凡斯跟馬克漢,范達因也在場耶XD

而馬克漢超白癡啦...

每次都在那裡生氣不想聽凡斯的話

明明都很明顯有問題了你還在那糾結什麼無聊的禮儀習俗

被凡斯調戲活該XD

希斯警官則是正常人

被調戲會生氣但是發現有問題則是完全支持凡斯

最後凡斯根本就是富豪吧

高級賭場去過、什麼熱帶探險、高級珍貴的稀有動植物也懂

加上他根本只接有趣的案子也不收費

藝術翻譯類的工作也是興致來才做,膩了就丟一旁似乎也沒有完成的打算

根本就每天閒閒當爽人啊!

看完布朗神父後再回來看綁架好了

聽我弟說這本范達因怒刷存在感不知是真是假XD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