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為了看凱因斯這個腐男想要跟兄弟搞3P~~~(崩潰)

其實獵命師系列中途就追得很疲備了

主角太多番外太多

老實說我對樂眠七關的過去篇章沒啥興趣

不過也是因為對於武藏晴明跟義經都有既定印象了

而獵命師中這幾人的個性上也沒有特別喜歡吧

吸血鬼部分只比較喜歡上官一派,阿不思, 賀跟服部半藏吧

獵命師就都還蠻喜歡的,除了拖臺錢的風宇

但是後來對於命格的運用跟變化太少了

獵命師都不獵命了也不一直換命格

就那幾個超強的一直用而以

只有最後因上官的命格無效化才讓人覺得

喔,原來命格真的有用而以

話說上官跟聖耀根本就最兇惡搭檔啊

幹掉上官的話聖耀不死兇命會出來做怪

不幹掉上官大家命格又都不能用XDDD

話說上官跟張熙熙的命格是很早就猜到了啦...

因為聖耀沒有刻死所有人,張熙熙每次都關鍵時刻出手

其實我覺得九把刀都不能好好的寫完一場戰鬥

每次都快打完時就要有人亂入

就跟港漫97阪崎良一樣可悲啊XD

正要轟殺八神時被山崎龍二亂入的莫名其妙XDDDD

所以我超討厭亂入王風宇跟歌德的

武藏因為比較偏心所以不討厭~~~

到後來我看到未來篇章的瘋子凱因斯跟烏霆熞說的話

我才發現這根本是腐男凱因斯策劃的鬧劇啊幹

讓那兩個弟控兄控手牽手心連心來到你面前

然後大喊play one看可不可以拆散這對兄弟基情嗎

...好啦我承認最後會戰我看到烏氏兄弟會合後我心裡一直叫好萌好萌啊XDDD

烏拉拉幹嘛跟大家一直炫耀你哥啊我都覺得好害羞好甜蜜

義經絕對是被你們兄弟閃光打爆的

不過義經你也有弁慶啦 拍拍

還有烏哥在弟弟面前怎麼就對聖耀的兇命沒有興趣了呢

你可是之前看到他開心的做出要把人家吃掉的宣言耶XDDD

果然弟控啦~~~

最後那重新接關我只想說莫名其妙

就都當凱因斯腦補好了

反正他有想像力他最強都給他說就好

我只承認嗨糾九頭蛇是魔王啦>"<

第二部時在是沒動力了...

...不過如果烏氏兄弟很萌的話我再看看好惹XDD

最後我只想說

幹最好作者故事早就想好了啦

要不要解釋一下臥底2是哪來的假消息???

殺手不夜橙的篇章咧

就算喜歡寫瘋子沒有正常人對照的話哪來的瘋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命師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