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持續OOC到突破天際啦XDDD

配對應該已經很明顯了,還是一開始就很明顯啊XDDD

##

\辰也!你怎麼在這裡?

'大我?你這麼快就到了啊? 

\什麼嘛,不是約好我五點左右就會來接你一起回我家嗎?

'咦?可是青峰剛剛說你們誠凜有點事要六點─

 

一顆球飛到火神手上。

=你來了啊,那我就先走了啊。

\青峰你─

=哲在公車x號站牌吧,誠凜到秀德一定是搭這一班。

\嗯我最後看到他是在那...等等,站住,你還沒有解釋你電話裡的意思,還有你跟黑子果然是串通好─

=好煩哪你!難得本大爺想原諒你就不能老老實實的給我去約會嗎?

\啊?

=那再見啦兩位,期待之後的比賽上再交手啊。

 

火神張大了嘴,可是一句話都說不出。

他本來以為青峰跑去找冰室的麻煩,但是趕到一看,卻發現兩人只是和樂融融在1on1。 

(到底為什麼青峰要給自己打那通電話呢...啊!)

 

\辰也!

'大我?怎麼啦?

被火神一喊的冰室嚇了一跳。

 

\為什麼我打你手機都沒有人接?

'咦,我沒聽到啊?

冰室掏出手機。

'關機了?我記得青峰跟我借手機時明明還有二格電池的。

 

???

火神越發摸不著頭緒了。他下意識把冰室拉近身邊。

 

'大我? 

無視冰室困惑的詢問,他把對方的臉抬起來注視了好一會,又仔仔細細的繞著對方轉了一遍確定冰室真的沒有事情後,終於鬆了一口氣靠在對方肩上抱住對方。

'大我你到底怎麼了,我很擔心哪。 

\辰也才是令人擔心呢,就這樣隨便跟別人跑去1on1,手機也打不通。

'嗯...咦,手機還有電的啊? 我看看,一個未接電話來自敦,一通來自福井...五個未接電話跟一則語音...

冰室抬起頭朝火神一笑。

 

'抱歉讓大我這麼擔心我,沒想到身為哥哥還讓弟弟這麼擔心,真的...有點失敗呢。 

\...不是對兄長的擔心。

火神環住冰室的手力道越發用力。

 

'大我? 

\雖然還是對被騙很不爽...但是因此我總算是注意到了。

火神滿臉通紅的看著冰室。

 

\我不想...只跟辰也是兄弟上的喜歡,不想老是當弟弟受到辰也保護。

 

火神很高興看到對方那張撲克臉有所動搖,染上紅暈。

\我想能...做為辰也的戀人...來保護辰也。

 

 

##

黑子不知道自己坐在階梯上多久了,火神早就離開了至少半個小時,也許更久。

 

-不但失敗,還被討厭了呢。

黑子自言自語著,帶著淡淡的自嘲。

 

突然一件外套蓋在他身上,然後一雙有力的手從後面環著他。 

 

=是我阻止了你唷,哲。 

-我知道。你的聲音從火神君的手機裡傳出來了。

=...對不起。

-青峰君為什麼要道歉?不覺得使出這種手段的我比較卑劣嗎。

-你是來嘲笑我的嗎?現在我的樣子很狼狽吧,青峰君。

=如果你覺得我會來嘲笑你,那還一直坐在這裡等我。

-...所以你早就知道是這樣嗎。

=其實正相反。我...第一次覺很害怕...

青峰把臉埋在黑子頸側蹭了蹭,有點不自在的搔了搔臉頰。

 

=我...不太會去留意周遭的人的感受。直到那次跟火神黃瀨打完球─等等,哲你不要這樣瞪我那次我不知道你無法來─

=總之,那次打完球聽到火神說什麼你喜歡的鞋子樣式,我不禁氣惱起來,五月、黃瀨每次都嘰嘰喳喳的談著你。

=連火神那不過是你高中才認識的隊友也是這樣,那時候我差點一拳就要揍到他臉上。

-...我也想給你一記加速傳球呢,現在馬上。

=然後你那天來桐皇找我時,我還在生氣以為火神跟你...對不起那時候我兇了你。

-...也許那時候我跟你坦白一切,誤會就不會加深了。但是那時的我也同樣認為你對火神君─

=哼...我是很不滿你什麼都沒告訴我...不過這筆帳之後再算。

=總之等你走後我比較冷靜後,我就開始想,為什麼我身邊的人,總是也這麼在意你呢。

 

-...那你想到答案了嗎,青峰君。

=是啊。 青峰把黑子的臉轉向自己。

 

=抱歉呢,我都沒有注意到你的感受。

=你的不安,我會把他全趕跑的,所以。

=所以好歹多信賴我一點啊,哲。

 

青峰把唇貼向對方的唇。

 

 

 

=哲。

-...

=看過來嘛。

-不要。

=你還在生氣我破壞你的計劃的事?

-這是一定的。

=喂,難到你真的想─

-不,你阻止了我讓我鬆了一口氣。我是生氣你要用讓我這麼難堪的方式阻止我。

=那也是沒辦法啊當下身體就這麼行動..了嘛。

-...讓我在公車站吹風而你跟冰室學長1on1

=啊哈哈因為那時候我才剛想通腦子有點混亂,總覺得我們還需要一點時間冷靜一下...哲你餓了吧,晚上我們吃─

-不要轉變話題。(加速傳球)

=噗─

 

(每次都唯我獨尊任性妄為。)

(但是每次也唯獨你能安撫我拯救我。)

(你的直覺總是這麼準啊...青峰君。)

 

##

=那我先走囉。

{啊,站注,青峰!桃井你也幫忙勸勸他...桃井?

>抱...抱歉。我最近...不想跟阿大說話呢...

 

今吉看著眼角泛紅的桃井,過去拍了拍若松的肩膀。

 

_那,之前我那個提案就作廢吧。

{什麼提案?

_要你考慮追求櫻井的事。

{...我知道學長你是開玩笑的,我沒有放在心上。

_那就好。

今吉依然瞇著眼觀察著桃井。

 

_不過有空時還是考慮一下吧,我可以提供我跟花宮的例子讓你參考喔。

{...

 

##

^監督。 

*?怎麼了嗎,日向。

^你有沒有覺得我們隊的一年級王牌們過個周末完後不太一樣了?總覺得,幸福的很刺眼哪。

*是嘛?但是兩人卻好像...?有點尷尬?

^恩?火神他朝黑子走過去了。

 

\那...那個,黑子。

-有什麼事嗎?火神君。

\前天...真得很抱歉...因為我以為辰也─

-我才要跟你還有冰室學長說抱歉。還有謝謝你。

\?可是我什麼都沒─

-下次我們幾個人再一起打籃球吧。我負責聯絡青峰君、綠間君跟高尾君,你負責冰室學長。

\咦?可是辰也在秋田─

-他假日會來吧,你們不是在交往─

\等等!你你你怎麼知道─?

 

-順道一提我跟青峰君也是。

\咦?

-綠間君跟高尾君也是。

\咦咦咦?

-你也許可以再問問木吉學長要不要加入,然後看冰室學長要不要帶紫原君一起來。

\啊...喔?

火神從驚愕中恢復過來。

 

\那黃瀨要不要也─

他看到黑子的臉有一閃而逝的動搖跟...愧疚?

-...我想,黃瀨君之前常跑來,應該翹掉了不少練習。現在還是先不要找他吧...

 

##

"室仔笑的好詭異。

紫原看著一直聽著手機語音信相露出微笑的冰室,一面丟了片洋芋片到嘴裡。

 

'...敦。

冰室把手機合起來。

'這個周末,想再去誠凜嗎? 

"好啊。

 

##

桃井慢慢的跺出校門。

~小桃。

桃井看向黃瀨那雙同樣微紅的雙眼。

 

>黃黃。

她朝黃瀨走去,好不容易停止的眼淚又忍不住流出。

 

~雖然還要花一些時間。

黃瀨溫柔的把她擁再懷裡,她聽到黃瀨輕聲的安慰。 

~但是我們總會走出來的,不是嗎。

 

桃井想反駁說我對黑子的喜歡並沒有那樣膚淺,但是言語最後還是化成嗚咽聲,染濕了黃瀨的衣襟。

 

##

<喂。

綠間接起手機。

+是我,真太郎。不愧是大輝跟哲也啊,真是讓人捏了把冷汗呢。

<...我真懷疑你是不是有在我們身上裝竊聽器,赤司。

+也許真的有呢。

<...玩笑話真不適合由你來說啊。

綠間皺眉。

 

<總之我還是不能苟同這兩人的作法。黑子我不予置評,但是如果青峰這蠢蛋難得領悟真相,為什麼要選擇這種亂七八糟的作法,而不是當面跟黑子說清楚?

+以大輝的頭腦,他能在哲也行動成功前想出來怎麼回事,就該值得嘉獎了。更別說還有餘韻找哲也當面說清楚。

<那他大可直接打電話給黑子解釋,或是打給火神阻止兩人見面─

+你太天真了喔,真太郎。

 

+如果哲也跟火神兩人已經碰到面,而哲也看到大輝竟然打電話給火神,或是打來拼命跟自己解釋阻止自己,你覺得哲也會怎麼想呢?

<...我懂你的意思了,誤會只會加深吧。不過該說真不愧是青峰嗎?每次都憑野性的直覺跟好運化解危機啊。

+那也是因為只有哲也吃他那套亂來的方式。

<...我覺得頭好痛。

+不過沒想到大輝竟然開竅了,我還以為又會是涼太跟桃井的悲劇呢。大概是因為火神跟他實在有太多地方相似了吧。

<擔心黑子真的會移情別戀嗎?

+誰知道呢...話說只有我都沒有參與到,稍微有點妒忌了呢。

<我怎麼覺得你在遺憾的事別的事。

+怎麼會呢,如果黑子再進化,我們奇蹟世代的勝算應該很小吧。畢竟洛山之戰,新型的幻之第六人就已經完全不是對手了呢。

<...赤司,難到你是說─

+也許我們躲過了一次很重大的危機也說不定...那麼再見了,真太郎。幫我跟你們家控衛說抱歉佔了你這麼久的時間。

 

<嘖。

綠間把手機闔上。

/是赤司嗎?小真?

<打來說些莫名無謂的話。 說老實話我還比較懷念那個異色瞳精神分裂跟誠凜比賽前的帝王。

/噗www

<好了回去吧,高尾。

/咦,難得的禮拜五耶~小真不想一起去哪裡約會嗎?

<不是跟黑子他們約好明天一早要打籃球了,不早點休息怎麼行呢。

/不過是一起吃晚飯到處晃晃...還是小真你想的約會是做什麼讓明天無法打籃球的事?

<吵死了。

/小真臉紅了喔~

<...

 

end

 

後記:

總之就是一個病嬌青黑夫婦互相吃火神醋嫉妒猜疑很普通的故事。

黑子擔心著最近總是一起打球的青火

青峰擔心著同班又是隊友的火黑。

火神只是很倒楣被牽扯其中,知道一切的綠間本來不想管眼不見為淨

但是由於高尾也被影響所以中途被迫站出來警告火神這個催化劑,以及本作技能滿點超強的魔王黑子。

而最後就是青峰阻止了黑子的行動並拯救了黑子。

是的黃瀨跟小桃是悲劇,對不起...

因為是偏向HE很多細節不好交代

像是為什麼青峰是"不能接"

黑子到底做了些什麼又能做些什麼(不過應該隱隱約約有暗示了。)

赤司跟綠間在擔心什麼

以及球鞋款式指的又是什麼。

而且想再描寫更多黃瀨跟小桃

所以...會來個偏向BE的結局B~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