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束,打算分成結局A結局B。結果小冰好晚才出來...

##
火神看到撿起球的人後馬上面露不耐

\搞什麼鬼,又是你們。

/哈哈還是跟小真這麼不對盤啊...啊咧?今天只有你啊?

 

高尾失望了一下,然後又馬上笑了起來。

/趁著你的影子不在讓你嚐嚐秀德光跟影的厲害。

\喔,樂意奉陪啊。

綠間看著興致勃勃的兩人。

(...果然,所謂的天命沒有這麼容易達成嗎。)

 

##
\話說你對你的搭檔還真毫不留情啊...竟然要他去那麼遠的地方買飲料...

<盡了人事,就要聽天命。

綠間看向正在擦汗的火神。

<我想黑子應該跟你說過很多我們以前帝光時期的事情了。

\恩?

<時間有限,我就單刀直入了。你對於黑子跟青峰,是怎麼想的?

 

##
雖然不明白對方問這問題的用意,不過看到對方一臉嚴肅,火神也只好思索著認真回答。

\呃...就是籃球的好夥伴吧?雖然他們因為一些原因不合,但是最近感情又變好了啊?

<這不是我要問的...但...其實也是有參考價值...總之,我是問你分別對黑子跟青峰有什麼看法?

\???就都是籃球上的夥伴,只是ㄧ個是搭檔ㄧ個是競爭夥伴?

他好像看到對方放鬆了肩膀,又有點困惑的皺了皺眉,然後抬起頭。

 

<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做到的,不過還是給你ㄧ個忠告。

<不要離他們太近。

\啊?

<ㄧ個是最強的光,ㄧ個是最暗的影

<即使是你,最終也只能注定被吞噬。

 

##
綠間站起身。

<某個人太慢了,恕我失陪。

他往高尾五分鐘前離開的方向走去。剛拐過一個街口─

 

-綠間君在這裡做什麼呢。

 

綠間回過頭,對上黑子那雙透明淡藍色的眼。

 

##
\搞什麼啊...。奇蹟每個人都令人火大。

火神氣惱的朝籃框投了一球。

場邊的手機忽然響了,他暴躁的接起。

\喂?

然後臉上的表情馬上轉變成興奮跟期待。

\Sure, I will come home earlier, and what do you want to eat? I can cook anything you like. Tatsuya.

 

##
-那裏是籃球場吧。 黑子依然以不冷不熱的聲音說著。

<是啊,打完了正要回去。

-高尾君沒有一起來嗎。

綠間有種錯覺那雙藍眼變得比剛剛大上了二倍。

<......他先離開了。

-真可惜高尾君沒有一起來呢。跟火神君1on1愉快嗎。

<黑子。

綠間的聲音隱含著一絲危險。

 

<我這次來就是為了警告你,你想怎麼做我沒意見,但是如果影響到他我不會袖手旁觀。

-綠間君對隊友的關心,我收到了。

黑子只是默默仰起頭,平靜的看向綠間。 綠間別開視線,嘆了口氣。

 

<...為了他,這樣值得嗎。

-綠間君不是也是為了某人才出現在這裡嗎。

<...我不否認我們的本質相同,但是。你們已經到了會傷害到對方的地步。你跟青峰都是。

-我也不希望這樣做,只是...

 

黑子伸出手擋住眼前的天空。

 

-能跟散發耀眼光輝太陽相比的,就只有吞噬一切的黑洞。

-也只有黑洞,能把所有東西都吞噬,哪怕是再耀眼的東西,不是嗎。

 

綠間看著這樣的黑子。想說的話到了嘴邊已失去力氣。努力了半天也只擠出一句。

<陽泉這周末會跟秀德有練習賽。

他看到黑子放下手,眼睛眨了眨。

當黑子跟他擦身而過時,兩人都沒有再開口。


##
\喔?

火神看到黑子時有點驚訝。

\我以為你跟桐皇經理去約會─

-桃井小姐不是我女朋友。

\我只說是約會又沒說是女朋友...對了,這周末陽泉會來找秀德比賽呢。可惜誠凜有練習,不然我真想去看─

-火神君。 一顆球丟到他手上。

\來比一場吧。

火神看向黑子的眼睛。

不是那種縹緲的藍,是定某種決心的眼神。

\...喔!


##
/咦?小真?不是說─啊!我的書包。

<因為你太慢了,所以我就過來了。

/不打了嗎?

<反正那種笨蛋打幾次也都是我贏,沒意思。

 

回去的路上高尾有點反常的聒噪,於是綠間耐心等著。

 

/吶小真。

高尾停住腳步。

/你跟火神說了什麼吧。

<嗯。

 

/真羨慕擁有奇蹟世代才能的人啊。果然...想要什麼都可以得到嗎。

<你想得太美好了。

/本來我說我討厭黑子是感覺到我們有相同的氣息...

/...也許我該討厭的是火神喔。

沉默。

 

綠間嘆了口氣,將手上的球丟向對方的頭。

/好痛!幹什麼啊小真?

<本來覺得你跟著我這麼久有比較聰明一點呢。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虧我可是很看好你的直覺。

/啊?

<對黑子討厭敵視的本能,我可是很欣賞的唷。


##
^我─說─你們這些人...我不是說過以後要帶武將模型當見面禮,否則全部滾回去嗎!

(隊長你從沒有這麼說過好嗎|||) 誠凜眾人在心中默默吐槽著。

"黑~仔~。你們在練習啊。

\辰也?

火神丟掉手中的球,跑向門口較矮的黑髮人。

 

\不是說好我五點去找你然後─ 冰室笑著拍了拍火神肩膀。

'我們迷路了,敦似乎記錯了地址。然後發現我們似乎來到誠凜附近,就過來晃晃。

\比賽幾點開始?不用趕緊過去嗎?

冰室苦笑著看著旁邊的紫原。

'因為敦堅持要來誠凜看看嘛...再說我也很想看看大我的學校啊。

\不要老是給辰也添麻煩啊喂。

火神瞪向旁邊的紫原,對方並沒有搭理自己,只是慵懶的掃視著誠凜的體育館。然後抓起滾落腳邊的一顆球。

"小雅子好像等等會開車來~要我們不要再亂跑。室仔如果要熱身的話就在這裡熱吧~

紫原把球丟給冰室。

^喂你憑什擅自做決定啊!

@哈哈有什麼關係啊。不然一起來打場籃球吧。

"就這麼想被我捏爆啊,木吉鐵平。

\辰也,你該不會是─

火神無奈的看著冰室嘴角揚起的笑容。

咻──

冰室完美的投了一球。

'這次我們要賭什麼呢?大我?


##
/陽泉那兩人還沒到啊...

<反正一定是在誠凜鬼混。 刷,三分空心球。

/有八卦─

<專心點,高尾。

/那是當然。

高尾轉了轉脖子伸了伸手。

/冬季賽沒有交手到的對手,可真是讓人興奮啊。


##
*動作不對了喔,火神。

\教練,我─

麗子嘆了口氣。

*好啦,你很在意陽泉跟秀德吧。今天就便宜你,也讓你先離開吧。

\謝謝教練!

火神趕緊收拾東西,想著現在這個時間也許趕到秀德時還可以看到一點第四節的比賽。


##
&真是場精彩的比賽,陽泉那兩個人果然很強啊。

休息室裡秀德的隊員還在回味剛剛那場練習賽。

/喂小真WWW

高尾把玩著綠間的手機。

/不能接、不必接、趕緊接是什麼鬼WWWWW

<...國中時友人跟我開的一個玩笑罷了...後來覺得貼切,也就沒有改回來。

&喂,再十分鐘去集合。

 

看著陸陸續續走出的隊友,綠間也沒有要起身的意思,高尾也就大方的做在旁邊按著綠間手機。

/小真,不能接是誰啊? 裡面完全沒有通話紀錄耶...啊啦,不能接跟你有一段訊息紀錄,是一個月前傳的,我看看...

 

綠間滿意的看著高尾那張驚訝而微微脹紅的臉,然後慢慢從他手禮抽回手機,將嘴貼近對方耳朵。

 

<所以嫉妒討厭那些不相干的人,根本就沒有意義喔。

 

from: 不能接
綠間,你花了多久時間才跟你那PG隊友成為一對?
回覆:
還是一樣失禮啊...進入籃球部沒多久我們就成了現在這樣的關係。
from: 不能接
炫耀個屁
回覆:
的確你們看起來是如此,但是對方其實遲鈍而且沒有自信到讓人受不了的地步。
from: 不能接
在同一個學校也這麼困難?
回覆:
是的唷,所以如果外校的你想要有所行動,請更加努力吧。

 

tbc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