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弟討論到的

算是吐槽這幾話黑子可以自動調明暗度的能力吧XD

如果追加了這個設定

那同一隊不是只要有兩個幻之第六人

就永遠都可以有影子可以用了嗎XDDDDD

一個亮了另一個就暗了下去

還可以miss direction跟miss direction overflow同時使用

所以我跟我弟提了幾種超好笑的組合(沒有在管位置啦,完全就是亂搞)

 

1. 黑子、黛、伊月、高尾、綠間\火神\青峰

只要把黑子跟黛都聚集在同一隊

然後把伊月跟高尾兩個眼睛也拉進來免得他們各盯一個人讓誤導破功

最後再加一個得分手(綠間)或是全場瞬移蓋火鍋(火神或青峰)

如果是綠間的話高尾還有有影子能力加成

 

2. 黑子、黛、伊月、高尾、花宮

除了誤導超能力以外

還有就是斷開系的組合XD

黛我不是很記得有沒有斷過球

但是其他四個都是斷球專家

 

3. 超能力者都加入霧崎第一吧

提到花宮後後面的討論就更歪了

說黑子的能力完全適合花宮的打法啊

誤導裁判的視線盡情拐子

搞不好連被打的球員視線也可以誤導掉而沒發現自己被幹了拐子

然後鷹眼/鷲眼可以把風XDDDD

 

4. 上半場: 黑子、花宮、赤司、高尾、灰崎,下半場:把灰崎換成霧崎黑痣光線中鋒

上半場的組合就是要給對方球員死XD

看上的不是灰崎籃球能力而是打架能力XD

因為有黑子跟高尾

根本不用偷偷來

以至於打誠凜時打了這麼久木吉還是生龍活虎

加上赤司讓對方跌倒

要讓對方球員離場讓灰崎一擊殺比較有效率

花宮負責挑釁再騙幾個技術犯規

下半場依然斷開系XDDDD

 

5. 或許霧崎第一缺的是更有效的攻擊方式

後來說第四種的組合實在是太夢幻了

如果考慮其他超能力的人呢

不知道為什麼就提到了麗子、桃井跟今吉

桃井負責找要被攻擊的主力球員

麗子用眼睛看那個球員哪裡比較脆弱再攻擊幾次會趴

今吉負責心靈上的傷害XDDDD

 

最後討論到搞不好奇蹟對付霧崎第一的球風也很苦手

其實奇蹟們因為身體跟不上能力都挺容易受傷的

黃瀨、青峰都受過傷

紫原最後也打到腿跳不起來

所以...黑子想打倒奇蹟最快的方式是加入霧崎第一吧

黑子:還要一個個打倒你們太麻煩了,五個一起上沒在怕的

花宮:(彈手指使拐子預備)

好啦惡搞歸惡搞

我是真心覺得赤司應該訓練兩個夢幻第六人

不用同時上場

輪流上的話影子的能力也會一直都在場上

加上無論是黑子或是黛都有一定的攻擊能力

所以我覺得誠凜不能再對桐皇使用overflow應該要自打嘴巴了

黑子已經可以自由控制亮度啦

就跟木吉可以自由控制腳傷

小金井可以自由由控制進球率一樣XDDD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