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搞不清楚是出到幾=w=

反正這集是我最愛的仁王跟跡部的雙打~

然後立海學長你好弱喔...都沒有絕招

你是負責解說的吧XD

然後仁王太強了...完全模仿是那招

把手塚的血少、技能點放限致跟智力低下都完全模仿XDDD

還我邪惡狡詐的仁王啦~"~

還有柳生你果然是潛藏腹黑啊,不過我很想吐槽你的睡衣......

...其實想想,我不知道要樺地出來打那一球幹嘛

是要表達什麼嗎 = = 護主心切???

還有龍牙你連橘子皮一起吃真是奇才

難怪龍馬想假裝不認識你XD

最後的巧克力排名我真的是理解不能啊orz

為什麼大石、柳澤、岳人跟慈郎會前十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