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用了這個周末飆完血色星期一第一季了orz

其實這部漫畫的邏輯就是─

活下來的疑似好人的路人一定有鬼XD

還有主角根本就是後宮王啊XDDDD

總覺得恐怖分子們也還蠻喜歡他的

不然早就死了千萬次吧

K本尊讓我很失望啊啊啊啊啊

反正這部漫畫誰是背叛者我早就不會驚訝

就算說K是主角分裂人格我也沒意見

我只是以為K會是個很正的小羅莉的...

倒是漫畫中一直在整容的J不知不覺中變好看了

只是最後的八點檔是什麼啦wwww

兄弟為了主角鬩牆?XD

還是弟弟是個兄控可是哥哥不領情?XDDDD

其實我很好奇不定時炸彈的後母下落耶

她好像沒有被抓到呢

還有教宗根本就是個超極色鬼

教宗:我的教義就是想要湊齊26個字母,諸位女性教徒可以幫我完成夢想嗎(脫

不過折原活下來了我有點驚訝

因為她明明就出了最多包

她可是罪魁禍首啊XDDDDD

可惜傑克就這樣鳥鳥的掛了

根本就是被主角威能幹掉的QQ

他可是炸傷了一隻手

被早就埋伏好的眾多警察包圍還可以脫身的男人耶

我不相信即使被兩個菁英(而且也沒有多菁英)包夾

他會這麼容易被幹掉orz

...不過J活下來了(大心

百合姊妹也還在>/////<

這對我看到竟然會覺得有點害羞真是太不正常了www

比起來我好像比較喜歡壞人方(歐

沒辦法好人都是些正常人比較沒特色

話說一直J跟K的我還以為我在寫MIB的心得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色星期一 bloodymonday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