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事情分心而終於玩完的二周目...

黑白真的是我玩最認真的一代了

二周目也玩得很仔細

連戰鬥列車也都三個項目都挑戰了

怎麼辦我好喜歡列車雙子啊~~~

我對雙子這種設定超沒有抵抗力

而且竟然為了雙子重新認真拿起筆塗鴉了

然後就順便把黑白男女主角+N也都塗鴉了w

戰鬥列車也如願地見到了黑白女主角

屁股真的不錯A_A

而且電腦超貼心啦還可以配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是飛行系的所以用地震

難怪配對還是可以黑白男女主配XD

不過我更喜歡列車長們的配對啦~~~~

二周目重點就是去新的地方+挑戰四天王冠軍

然後二周目大家等級都60起跳

而破完第一輪的我等級還只有4,50......

不過新的地點還蠻大蠻多人可以打的

打一打也升了不少

我一直以為我會打完四天王後才能挑戰竹蘭成功

結果反而先打贏竹蘭了

雖然也是剩一隻血<1/2驚險過關...

而找六賢人除了冰櫃那隻是我弟提示

其他都是自己收到具時順便找到的

結果找齊六賢人漢森也不給我許一個願望...

四天王升級後我覺得還挺難打的

阿戴克反而是能打贏四天王後沒什麼威脅的冠軍....

其他像冬季去雪花市玩不同地形、

春夏去竹蘭別墅找女孩子們聊天

摩天輪染指OL、少女、幼女跟山男等等也都做了

摩天輪真是個糟糕的東西啦!!!

對話都超詭異XDDDDD

黑連也在冠軍之路跟他玩了兩次

其實他還蠻強的

我每次都還會死PM...

倒是要怎麼跟貝爾玩還沒研究出來

接下來要先玩X、黑2、綠寶石還是火紅呢~~~

白金其實也還沒玩完

還有黑白這代我錢多到用不完

打贏竹蘭後我其實很想跟她說"錢不要給我,去給妳在神奧的冠軍孩子吧,白金家具太貴我買不起啊QwQ"

以下隨便擺擺塗鴉吧

北尚(升)

掃描0002

照著神奇寶貝百科的塗鴉

配色來說我是比較喜歡哥哥的黑色

單人列車超難我第三輪重挑PM怪兩三次才終於遇到哥哥

...不過哥哥並沒有前面的人難打XD

雖然我喜歡雙子不過我沒有耐心一模一樣的人再畫一幅XD所以沒有弟弟

 

透子

掃描0001

其實我還挺想選她玩的,沒選有點遺憾

造型我很喜歡~然後雙打好配合所以就更喜歡她了<3

 

透也

掃描0003

既然塗鴉了主人公不畫一下說不過去

在動畫是個衣服被小智穿走連當路人都不行的可悲傢伙ww

遊戲卻是個可以在都是女生的別墅看女生泳裝的令人忌妒的傢伙XD

不過似乎是被N煞到了容不下別人了

 

N

掃描0004

黑白2的造型

就衝著這張圖決定一定要玩黑白2XD

話說黑白2遇的到N卻遇不到黑白主角...

...不是N故意在躲著黑白主角就是黑白主角認路能力跟索隆一樣吧

 

其他是自己的畫風

透子

掃描0005

南廈(降)

掃描0006  

Q版↓

掃描0007

Q版↑

掃描0008  

 

既然久違的塗鴉

順便認真畫了想過的自創人設

P&T

掃描0009

A&L

掃描0010  

我討厭要在同個畫面畫兩個人

作畫完全沒有空間的概念啊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畫圖了

感覺還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