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真的把除了淚眼魯卡跟老爺爺的所有五部人物畫完了~~~

一樣兩兩配對擺,覺得剩下的幾隻難用好多.....

 

迪亞波蘿&多比歐

惡魔醋兩瓶  

配色關係所以兩人頭髮用了同顏色,為了稍做區分老闆的黴菌用粉紅色替代

網狀衣我是隨便用的XDDD因為頭髮就搞到很煩

幸好兩人褲子可以用一樣偷懶:p

 

喬可拉特&賽可

巧克力乾旱  

本來以為醫生頭髮很難用,不過似乎效果不錯

反而是衣服比較麻煩...看的同人圖跟心目中的醫生都是白衣服,但是白色是亮色很難搞就將就吧

賽可本來以為很容易不過為了畫身上的線條我查了不少字跟符號...

而且想要讓他擺出半跪姿勢好難:(

 

史克亞羅&迪查諾

鯊魚舌頭   

這兩人也是摟抱系列的,話說第五部應該辦個閃光大賽讓護衛、暗殺跟親衛隊比賽

然後各派鯊魚舌頭、雙冰品跟滷肉飯比哪隊最愛摟抱XD

史克亞羅的髮型超怪...我盡力了orz

迪查諾是黑肉所以白頭髮用得很輕鬆XD,然後很滿意迪查諾的衣服表現~  

 

卡爾涅&波魯波

肉章魚    

非常隨意的兩人,只是為了湊齊所有人而作畫

一直煩腦到底波魯波要畫多大隻才對呢XDD

卡爾涅應該比較胖也把身材加寬了XD

 

沙雷&茲克羅

糖鹽  

領雙便當的兩人XDD不知恥紫煙裡的兩人又被完虐了一次XDDD

茲克羅在髮型時弄了比較久其他還好

沙雷...那個蜘蛛髮型我盡力了orz然後同人圖也都是白衣服所以悲劇的難畫...

 

依魯索&霍爾瑪吉歐

奶酪幻影

很滿意霍爾瑪吉歐頭髮~中間網狀衣本來有看到四個日的字想用

但是BBS顯示不出來XDD

依魯索的小辮子太難表示了啦!就兩根意思意思吧

 

這樣五部就全腳色致霸啦~~~

覺得我認識了不少奇怪的符號XDDDD

想要怎麼用很少的東西表現每個人特色還挺有趣的

最後附送個七部boss (有點想挑戰全荒木庄角色)

龍龍總統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