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禮拜天就應該要寫的

還可以順便祝Emilia生日快樂-畢竟我是用Emilia解生日成就的

總之星期日學完舞動全身三所有曲子

匯入二代所有曲子並解了三個線上成就

難道我很有跳舞天分嗎(誤

舞動系列的成就每次隨便解解就有五六百

其他遊戲都是玩得要死要活才有四五百orz

好啦我就是沒有玩動作射擊遊戲的天份嘛(大哭

OK來說三代心得

首先其實我比較不喜歡三代介面

因為我沒辦法再熱舞選項下直接選舞步分解並改變舞步分解難度

二代的介面比較適合我

我習慣學完normal跳一遍後就去學hard

這樣一直切換熱舞跟舞步分解有點麻煩

曲風來說這代我覺得動作變多元歌曲變長了

二代排滿二十首時間最多只有五十分鐘

三代二十首隨便選都有五十幾分鐘

順便對每個舞者的曲風說心得

Lu$h

Miss Aubrey: 這代變難惹,一二代她的歌我總是能很快拿滿黃金五星。不過曲風還是差不多,就可愛中帶一點性感,除了Ching-A-Ling 我覺得風格很Taye

Angel: 一樣非常容易全部黃金五星,曲風也還是差不多走帥氣性感風

這兩個人果然是crew,對於我來說兩人的歌都比較好上手也比較不會累,使用上如果兩人跳到不適合的歌會蠻好笑的...Aubrey跳地板動作,Angel跳可愛的舞看起來都有點蠢w不過這也是樂趣之一

Riptide

Bodie: 帥氣又帶點搞笑的風格,通常都是大動作,很累...

Emilia: 健康操(毆),反正幾乎都是大動作左右揮,一樣很累

兩人是走運動健康style非常有活力,使用上因為Bodie總是笑得非常燦爛,所以不會覺得有什麼不適合的歌,Emilia只要不是穿裙子的話男孩子氣的她也沒什麼不適合的歌,不過我會不小心一直注意她的胸部XD

Hi-Def

Mo: 總之就是街頭風,動作大且快...不過我覺得累度比一二代小,大概是我比較喜歡這代動作吧

Glitch: 這代風格比較怪說...印度風的歌是怎樣XD至少印度風的動作是符合街頭boy,不像Give it up to me動作很像Angel二代Turn me on

街頭風的兩人跳的舞就是很用肌力吧...跳到後半遇到他們的歌有時候就會打混...XD使用上兩人跳男生的舞帥氣,跳女生的舞可愛,基本上都還蠻適合

Flash4wrd

Taye: 我依然很不擅長她的歌orz,動作大且扭,這代又比二代更難惹orz

Lil' T: 除了strong身體扭轉到我快瘋掉,其他幾首我覺得還蠻帥氣的

嚴格說起來我還沒喜歡這代兩人的歌的...只是跳得不好,使用上Lil'T是除了機器人以外最難用的,因為太小隻我覺得動作很難看,Taye就單純不喜歡用...兩人跳太陽剛的舞也有點怪

DCI

Rasa: 帥,非常帥。他的舞每首我都很喜歡,有簡單的有難的,根本就通吃了嘛這傢伙

Lima: 連續動作很多,超愛轉圈XD

果然是三代主打新人,兩人歌曲我都很喜歡,使用上...對於一個穿西裝年紀在青年跟中年間的男子以及穿套裝的歐巴桑,你還能要求什麼呢

M.O.C

Oblio: 只有一首,就是手腳不停揮動...其實每次我都不太知道我在跳什麼...就跟著螢幕揮動就得分了...

我覺得Oblio跟一代比變醜了耶XD 使用上因為對他比較無感...不過跳女舞有幾首還蠻好笑的,Dr. Tan跳什麼都好笑

D-Coy (以下三代沒有歌,只有使用心得)

基本上Dare跟Maccoy風格不搭,兩人組隊應該是硬湊的吧,使用上Dare的水蛇袖會讓人看不清楚手的動作,兩人都又跳異性的歌有點搞笑的問題

Icon 

非常歡樂,一黑一白的兩人根本沒有差別XDDD 像是惡靈古堡豆腐的模組想說不用可惜所以也拿來用吧XDDDD

D-Cypher 

總之沒事不要用,尤其是快壞掉的模組,手上的光加上身體上的電,眼睛會脫窗,56跟78只是一藍一紅根本沒差

Ninja

我還沒怎麼用過Kichi,用Shinju的感想是非常歡樂,因為手上要拿雙節棍,很多動作變得很白癡,而且我一直在看他雙節棍會不會揮到自己頭XD當然手的動作會讓人看不清楚就是了

Glitterati

我竟然忘記這對雙胞胎...這對雙胞胎風格差不多,走詭異性感風,跳街頭風、健康操或是七十年代歌曲都非常歡樂,配上兩人欠扁個性,會覺得惡整他們非常爽快

 

接下來二代歌曲也匯入了...要開始挑戰黃金傳說了嗎XD 很多歌都不知道當時是怎麼跳到黃金五星的=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動全身 Dance central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