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哀號一下

妄想跟梗...都隨著隨身碟...就這樣報銷了QwQ

雖然很多都是寫到一半懶得寫/廢棄的東西

但是也都是儲存我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跟記錄我思考的來源啊><

這裡就先列一些有印象的

損失最慘重的是JOJO吧

6.5系列雖然有po在網誌上

但是隨身碟的檔是有統整並修掉不順的地方匯成一篇

而且還有一開始的初設大綱說

一開始設想破解敵人的方式有點不太一樣

最初原案是因為風壓造成的壓力差讓仗助康一由花子動彈不得

在敵人認為差不多到臨界點他們骨頭要折斷時康依拜託由花子用頭髮先弄斷自己骨頭

然後用回音錄下骨頭折斷聲讓敵人以為三人都遭受重創而大意

只是物理上告訴我怎樣都不太可行所以放棄XD

...6.6沒有檔,不過印象中沒什麼廢棄梗所以沒關係

這些其實都還好,因為網頁檔或許不盡相同但是還是有90%內容相近

比較難過的是一些寫了一點開頭就不知道怎麼繼續的東西

一篇是承穿越到過去跟花見面,本來想阻止花的死亡

反而讓花知道自己的命運並坦然接受等等算是解開承的心結的故事

這其實也比較無所謂因為我開了頭就發現我寫不出那種惆悵感=w=

其他的比較遺憾

一篇是仗露的,本來想要用論壇體開場,然後因為心鎖的能力讓仗助不得不以安價簡訊的方式跟露伴玩‧遊‧戲<3

雖然說是可惜,不過我有八成的機率不會把它完成,因為論壇體好難寫...

不過我是有稍微想過細節因為覺得很有趣。

大概就是仗助不得不一面照著安價簡訊的命令,做些騷擾露伴然後被揍的事情,然後一面尋找讓自己中招的始作俑者

本來以為可以很快做掉心鎖就沒事了,卻發現其實是猜拳小子奪走1/3的能力使用心鎖

加上表面喬裝亂入等等

結尾就是這些人聯手其實是要讓兩人修成正果而故意這樣做(來自杜王町未來市長的夫人‧由花子的命令,為了阻止露伴對自家老公癡漢)

一篇只是起了個頭,是沿用之前寫的六部存活背景,是想要讓二喬退場,然後仗助跟靜收到二喬的請託之類的去義大利調查事件,主角還是仗助、喬魯諾跟靜這幾人。

敵人有點像是針對心裡弱點的替身能力,因為仗助跟滷肉的共通點,打算讓敵人有只要心裡有想要回到某個時候見到某人的念頭時,就會中替身攻擊讓自己回到那時候。

同樣的想見到的人也會回到那時候,解除方法就是見到對方(就是了卻遺憾)不然就是揍飛敵人。打算讓仗助跟魯肉都回到小時候賣萌XD 然後靜對於自己沒有中能力這點感到不安

因為其實一直抱有一線希望自己跟生母有機會見面的,沒有中替身很有可能就是生母已死。結局其實我沒想好,不過應該是二喬其實有預料到靜的不安,留下了一些東西,

以及仗助跟魯肉的勸慰下靜解開了孤獨的心結,覺得自己真的也是個堂堂正正喬家人這樣的故事

還有一篇打算惡搞,一樣六部存活背景,不知道為什麼女生都中了變成腐女的能力,我記得我還查過男女身體構造差異,除了體脂肪似乎血紅素也不太相同。

不然就要利用心裡之類的區分男女,切確方法還沒想好,本來仗助還很後知後覺,直到靜變成偷窺狂後才現不對,然後也接到康一的警告電話說由花子要來做掉他(露康派)之類的

而魯肉那就是特裡修(@4)跟席拉E(麵包草莓)鬧的熱情前四大幹部非常害怕

就在仗助跟承太郎求助時卻意外發現對方似乎對這件事漠不關心,問下去才說,因為徐倫一直要把安納蘇往外推覺得這樣也不錯等等

替身使者令人意外的是男性,因為是追不到女的魯蛇去死團而引發的能力

黑籃的話就是一些那時後設ABO時留下來的一些創作吧

喔還有一個是黑籃的攻略遊戲

因為覺得奇蹟+黑+火+桃根本就是處於大亂鬥的狀況

就覺得如果黑籃要出攻略遊戲一定不能只攻略一個,一定要把其他顏色+自己同校後宮+外校姦情都攻略才算攻略成功

那時候我只試想吐槽奇蹟的無節操,藍綠黃紅黑火總受的同人標題我都看過...各種桃的圖片我也看過orz

只是想知道擁有通吃體質的眾人來個大亂鬥會怎樣

黑籃好像還有想過一些奇怪的設定,不過我忘了就當作沒有這些吧,想起來倒還好,就怕只想起一半會很遺憾

神奇寶貝口袋妖怪系列的話則是有篇心得不見了

而寫到一半的黑白同人倒是因為我之前的一個動作救起了80%的稿

那時候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寫了多少字就把文章複製到一個編輯軟體看看

雖然我沒有存檔也把東西刪掉

但是頁面還開著可以按復原!

不然如果全數泡湯我大概,就,再也不會寫神奇寶貝的文章了QwQ

不過裡面也有些寫到一半覺得不會放的橋段等等廢棄不用的稿子我還是很想要啊啊啊

救了80%的稿但是把廢棄不用的東西加進去的話只救了50%吧

之後再檢查電腦各各資料夾看有沒有機會電腦裡有備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同人 JOJO 黑籃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