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年假跟老弟一起破完Leon篇了,果然雙人玩還是比較有趣~

海妹妹用起來真的跟Leon差不多,體技像是撞頭、飛踢、踹人跟絆倒對方用肘擊都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我覺得海妹妹平衡感不好...

教堂有一段坍方我用Leon跑很順,海妹妹就一直跌倒XD 還是那是難度不同的關係?不過我弟說他跑得很順不太跌

講幾段海妹妹跟Leon不同的地方

第一章

火車開門,基本上沒什麼差,就只分開一下,火車內兩隻殭屍沒什麼不同

第二章

教堂解謎兩人只是分開而已,機關根本左右對稱。地下實驗室拉機關有一段Helena要幫忙拉機關讓Leon通過,這裡兩人分別遇到僵屍都很多而且海妹妹會遇到無皮怪orz

最可怕的就是背著Deborah那一段啊啊啊!!!不能開槍不能補血,只有沒什麼攻擊能力的體技(踢破瓶子用),我玩的時候一直大喊Leon救我可是又一直亂跑XD

打Deborah時會有一段海妹妹獨自行動,這一段好像沒什麼危險只是幫忙拉機關,另外就是跟Ada一起幫Leon打僵屍(我一樣因為找不到Leon只好發呆)

以及最後近距離給Deborah一槍,海妹妹這段最輕鬆,Leon跟Ada都站的好遠好難瞄

題外話我還是覺得Deborah這段感情很不錯Q^Q海妹妹拍拍

第三章

根本幾乎都分開行動,海妹妹有一段攀岩Leon要保護她,反正只要拼命爬就好,也許我弟玩這段不會像我覺得一樣冗,因為他需要保護不是不死身的海妹妹XD

兩人分別轉門解機關也是花了好久,玩起來海妹妹這段比Leon簡單,Leon撿扳手那段還是我幫我弟玩過的,我也玩死了一次才成功orz太多僵屍了超難

然後我要抗議水裡還要雙人開門很不公平啦,海妹妹因為Leon游太慢沒找到路等到淹死是哪招= =

大魚反應鍵Leon比較多耶,好奇怪先被抓住的不是海妹妹嗎?

接下來我貢獻了Leon四五次的死亡...XD一直打大魚失敗讓Leon被咬死(我弟:(惶恐)我不能開槍啊。)

第四章

我本來以為開飛機時海妹妹要保護Leon開飛機...但是好像僵屍也不會攻擊Leon啊? 這段我是幫忙玩Leon過的,沒辦法如果第一次玩操作不熟的話應該會死好多次

打補伏者沒什麼好說,因為玩過Jake跟Leon所以兩個場景都玩過,其實我不懂他們要翻過去幹嘛,就為了開車?

再生者丟海妹妹去開門也沒什麼,因為我們倆很害怕所以不停按提示鍵趕快撿鑰匙通過。這段是不是真的不像Chris跟Jake篇可以打死再生怪啊?覺得打他們好像都不痛...

榨汁機原來是先走的人會有機會被炸成汁...總之我也失敗被炸成汁了XDD最後是我弟通過的

在追假Ada時Leon還靈異穿牆到海妹妹前面XD果然因為太愛Ada所以學會超能力要第一個趕去她身邊嗎

後來打Simmons我們一致公認海妹妹好臂力,可以拉Leon這麼重的人爬火車頂XD

第五章

第一段打王基本上都在一起,第二段海妹妹非常輕鬆寫意,如果不是因為Leon不是npc我應該會去嗑瓜子然後對LA兩人說沒辦法你們太閃了我看不到無法開槍(誤

結果因為幫打王太認真我還被旁邊僵屍咬到快死orz

第三段蒼蠅海妹妹要幫Leon拉開關,其實有點煩,僵屍一直亂,反應鍵又很多

我弟評語: 不錯啊,很有生化危機的感覺,結果Leon篇還是什麼都不知道嘛,Leon跟Chris也沒有真的打起來,Ada還是一如以往什麼也不講,Jake也是個嘴砲人嘛。

Simmons根本超煩的王,快比G還要強了

然後再玩一次發現,Leon直到看到Sherry給的資料才發現Jake可以拯救世界......難怪我就在想明明是Sherry說她在執行保護的任務你在那裏叫Jake保護Sherry是哪招= = 

而Deborah的墓...難道是衣冠塚嗎?她不是摔死在教堂底下...

最後附帶一點點Sherry篇心得 (我弟: Sherry幹嘛一直裝無辜臉)

目前玩到第一次打完補伏者,測試心得為Jake在按B鍵開門時都不喊Sherry名字,Sherry倒是一直喊 Jake

而Jake跟Sherry的血條格長得不一樣耶~這個還有對應團體組織真有趣

兩人的對話很有趣,Sherry真的好可愛

打補伏者救Jake時還會說什麼不會讓你抓走Jake的

Jake則是一直說什麼為了五千萬XDD

對了這兩人的體技好像差比較多,Jake我印象中會用拳頭,Sherry好像會爬到對方身上用奇怪的體技XDDD

接下來應該會很朝一段時間無法繼續玩了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