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超過七張 可以許願了(x 有Alice mare, Ib, 魔女之家雷,還有一些lol作圖 

總之按照作畫先後順序貼吧,有些圖超老的了w

Ib - 主要角色+怪物
IB2.png

其實嚴格說來是九張裡第三張完成的。不過由於裡面人物素材都是最早期的成品再修改,所以以作畫細緻度分類應該是最差的

不過有修一些地方啦,Garry的腳跟紅衣女子有修的比較平整過。對了那個超大藍色絨毛怪在通道後面偷看唷(怕看不出來)

Alice mare - 貓&兔
Alice mare2.png

真正的第一張完成品。我超喜歡這兩隻人設的。我還有印象當初畫完這隻貓貓非常滿意,兔兔身上小樹枝就比較隨便了

然後用亮色字的我真是富有挑戰精神啊(笑)。衣櫃是異世界通道,然後血算是惡趣味(反正結局也都是BE)

魔女之家 - 艾琳&小薇
魔女之家2.png

想要表現在光鮮世界的艾琳把小薇留在陰暗的魔女之家的感覺,小薇的血腥感自認是有表現出來啦

當時對表裡兩世界切換的表現還挺滿意的,現在是覺得可以再好一點(笑) 

Alice mare - 老師&學生
Alice mare1.png

是本想貼前三張圖時覺得沒畫主角說不過去而加的,不過真正貼出來時其實又過了一段時間了

人物沒啥困難,那個書櫃跟地板我花了比較久時間XDDDD

lol - 星光拉克絲&伊澤瑞爾
lol-star.png

拉克絲星光造型超煩的XDD全部都是粉紅色。不過兩人武器我畫的非常開心,星光效果也是一直想著要如何閃亮亮~

兩人是站在雲上面對滿天星辰跟流星背對背扔技能作戰這樣的感覺,大概是lol系列第二喜歡的BG吧 

lol - 自然魔法的銳空&剎雅
RX-3.png

這對超級本命不用說,每次lol貼圖一定有他們 畫過他們各種正面側面連背面的角度都有了真愛無誤(x

左邊的樹是從魔女之家的拿來改的,我是自認有進步更細緻了。其他遠近算是盡量做目前也不能更好了(苦笑)

lol - 菲艾&吉茵珂絲
lol-vj.png

lol另一對GL本命,也是每次貼圖一定有的一對。想像中兩人日常打鬧破壞四周的樣子(笑)

想畫人物轉九十度的嘗試,不過畫到菲艾時懶了XDD對於牆壁裂縫、被破壞的柵欄&一地花葉很滿意~

lol - 起源:安妮
lol-an.png

被改的身世好悲慘啊安妮QQ想要畫火燒感覺就拿來畫了。枯樹枝畫超久的!幸好只用藍黑兩種顏色不然我應該畫不下去

火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空氣中塵埃就跟星光差不多只是換成黑色。最沒仔細畫的是人物本身orz因為動畫裡是黑髮讓我有點不知該怎麼辦...

lol -自然魔法動圖(好像不會動?)
lol-RXnn.gif

畫不出動畫感覺啦QQ 話說當初學bbs ansi是想要做動畫的XDD 雖然沒做成但至少以動圖聊表心意吧

話說顏色限制真的是ansi硬傷啊...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