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本格推理動畫就找來看了~ 

身為推理愛好者我是覺得動畫線索給得夠足夠啦

有個地方比較難推理不過猜到F的意義後這點應該也沒那麼難─

─...可是我很早就知道F的意義了我卻沒猜到QQ

話說巴哈一堆人抱怨作畫風格不好看

不過這種推理我覺得就是要這種稍微寫實的畫風看到屍體時感覺才讚啊!

但是所長老婆我是覺得可以畫好看點啦不然鼻子醜到有點出戲每次鏡頭take到她就很想笑

來說說動畫主要三人的感想吧

萌繪:

超有錢有勢的大小姐&又是個天才超讓人妒忌啦!

就是因為這樣才設定她幼年喪父母&追老師不算非常順利吧XDD

另外超級病嬌一直吃醋這點還挺有趣

犀川教授:

其實我還挺討厭這個教授的XDD

就一直抱怨說人類長大汙穢啥的,但是自己明明就是個汙穢的大人有啥了不起啊高高在上只會出一張嘴

對萌繪態度曖昧不明我還想根本只是因為釣到有錢人捨不得放開假裝高尚ww不過後來看到他對小萌繪的照顧時有稍微對他改觀

真賀田博士:

本故事關鍵人物

少女外貌加上那魔性真的是夠與眾不同

ㄅ託犀川你學學人家好嗎,人家言行一致不像你只會空口說白話...

 

然後這部也是第一集挺無聊要不是知道是推理我一定棄追

而第二集那屍體夠毛的出場後就精彩起來了

以下有謎底雷

 

其實寫過程式的

看到7是孤獨的跟BD也是孤獨的加上書只到15後

就可以知道F代表的是十六進位的15F了吧

萌繪跟教授也太晚開竅了...

帶入兇手的方式我是有想過十五年前就帶進去了

畢竟兩張椅子跟開門機器人啥的都有暗示

不過我沒想到是用這種方法帶兇手進去......

而逃離時那新檔覆蓋的手法我是想不到啦 還挺妙的

但是頂樓門開的時機這裡我不太懂

是也在一分鐘內所以數據被消除了?

不然會留下紀錄吧?

所長是因為他舉止很可疑有想過他有問題啦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所長殺的

然後利用開門機器人用刀戳自己後頸造成他殺假象XDDD

但是我也同意博士不像是那種會隨便死掉的人所以我一直覺得很違和

看到真相以及留在畫上的那句話後我承認我整個人很震撼...

至於對於博士的想法我覺得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她不把人命當回事呢

反正喜歡的人即使死去她也會創出一個對應人格

等同那人脫離了肉體然後在自己心裡永遠活下去

......這麼說博士不喜歡自己父母啊沒有他們人格(驚

總之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作者其他系列也都是圍著博士轉了

博士是個很有魅力的魔王角的概念啊www

要不要跳坑補完其他系列呢好猶豫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部成為F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