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二周目很早就都破完了~~

因為寫小說的關係一直沒有po心得文

既然小說寫完了那就趁還有X的記憶趕緊寫寫感想

對了由於玩得是英文版,名字可能會打成英文版的

首先X是我第一個選女主遊玩的版本~

火綠的小葉是我弟選完才給我玩的所以不算

選女的主要原因

一個是可以換衣服,一個是因為特別篇角色設定

可以換衣服會讓我的女主跟我弟的感覺差很多

因為我們幾乎都是同時玩同款,我不是很喜歡討論時看到對方模組跟我一樣

然後為什麼角色要取名稱跟綽號啊XDD

卡勒姆一下叫我鄰居、一下叫我名字一下叫我綽號搞得我好亂XD

話說我跟我弟取的綽號分別是Master跟God...XDD

然後來說說畫面吧

首先3D模組看久了會累,所以我幾乎都是關掉3D在玩來著

這代我覺得神奇寶貝對戰的畫面更華麗了

無論是丟出寶貝球、神奇寶貝出現、使用技能時的動作跟表現效果、神奇寶貝昏倒時的樣子都有作出來

也很喜歡野生神奇寶貝出現時濺起水花、石塊、草根的感覺

還有一些對戰訓練師會有戰敗畫面也很有趣

害我想用男主也開一輪看女主戰敗的表情了XD

而選的神奇寶貝方面因為知道可以拿到噴火龍,所以就選了水蛙

而新的妖精一定要玩玩所以選了花潔夫人

剩下的冰龍乍看很強、雙斧戰龍是黑白黑白2很想玩的遺珠

第六隻因為想不到要練誰就一直帶著工具人瑪莉露莉在身上

結果因為萬惡的學習裝置,等級升很不錯就順理成章成夢幻第六隻了XD

可以mega的噴火龍超帥喔喔喔喔喔空戰的以為我是有飛屬性吧哈哈哈我變成龍火屬性電系不痛了啦!

咳,總之這個陣容除了沒有剋妖精的招以外其他打起來都還算順

然後就是遊戲劇情心得啦~

首先莎娜是固定官配嗎XD

不停強調跟主角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很開心是怎樣XD

而小個子的圖鑑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收集啊?我明明沒特別在收還是可以贏他...

然後宿敵也是挺可憐的,第一次對決的時候時間點已經很後面,加上萬惡學習裝置,我一直很擔心他崩潰黑化...

...仔細想想好像只有小綠沒有釋懷主角比較強?

然後這代大人的後宮修羅場很有趣啊XD

博士從黑白之後就轉換形象了

這代還變成後宮成群想NTR主角母親的型男了XD

除了主角母親,後宮還有蟲道館主的姊姊、反派boss跟冠軍,以及腦粉假面英雄XD

博士、反派首領跟冠軍的修羅場更是有趣啦~

而且對主角這麼好還讓我一度認為他想吃母女丼(閉嘴)

這代劇情就兩個吧,一個是有關mega進化一個是閃焰隊

可爾妮倒戈的路卡利歐好萌>////<

可惜黑2才玩過路卡利歐不然我一定把他帶在身上玩...第二輪預定

而閃焰隊的話小兵們的起手勢好歡樂XD

輸了的樣子也很好笑XD光頭還會敲自己的頭XD

至於Boss...我覺得還蠻笨的

閃焰隊小兵明明就是一堆小混混的感覺最好是可以讓世界更好-_-

而且入隊費500萬根本直銷團體吧

不過最後的戈德檢仕以及三個小朋友同情的臉快讓我笑瘋了XDDD

仔細想想這些邪惡boss也挺可憐的,一群大叔被小朋友打爆XD

而這次道館館主間的基情感覺挺少的...大概是都被五個小朋有瓜分所以沒啥劇情了

美食團...是可以在餐廳遇到嗎不然其實沒啥感覺啊

其他大吾米可利、大葉電磁、李子鈴菜、小菊兒風露至少都可以有對話知道是好基友啊

而道館打起來只有電道館比較難一點其他都還挺輕鬆

雖然道館館主沒啥姦情,不過道館以外的有幾對很萌

AZ跟他的花蓓蓓以及帥哥跟Emma都超棒

AZ那對是真愛啊,跨越物種、生死、時間跟身材大小,最後在主角見證下複合超感動。

相比起帥哥跟Emma...帥哥說主角理解你的決定,不我完全不能理解啊!為什麼不帶Emma走Q___Q

父嫁不是很好嗎!

不過我相信等到Emma夠強後就會出去旅行找帥哥去了

本來以為紅胖子科學家跟冥王一樣,不過沒想到還挺有骨氣的

火天王跟主角說我們閃焰隊也有自己的榮耀時也刷了她一些好感度

然後現在X就是收集衣服時間了XD

雖然有很多衣服可以搭

不過為什麼不出一下閃焰隊團服啊五百萬我也願意買

總之為了湊錢應該還可以玩一陣子~

暑假Oras預定~

還有希望XY出Z版補完更多劇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奇寶貝 XY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