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身比人難畫更多啊(倒)

本來想要補齊荒木庄Boss系列的我想放棄了orz

因為這次作畫兩人很多都沒什麼交集

就只是單純兩兩百在一起沒有互動啦(只是因為懶得用了...)

 

赫特潘姿&布拉克摩爾

HP&Blackmore

HP的衣服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表現...帽子的話只要有頭上那根天線其他差不多就好

不過只要畫出噴霧劑就知道是HP了XDD

雨滴人的話面具位置跟大小顏色喬了很久

頭髮衣服傘也都很花時間

不過算是我非常滿意的一隻

 

康一&由花子

康一&由花子

康一毫無難度只要表現身高就可XD

由花子的頭髮啊哈哈哈哈哈

兩人身高差是萌點ˇ

其實應該要用一個超大愛心把兩人包起來的

畢竟是非常明確的官方配對

但是我累了=w=

 

億泰&未起隆

億泰&未起隆

想畫億泰臉上叉叉跟外星人耳朵就畫了兩位

這兩個是畫的最順的

外星人根本就精靈族嘛XD

剛剛才發現億泰應該要用豆豆眼

不過這樣的眼睛比較可愛~

 

SPW & 波波

SPW&波波

SPW的帽子頭髮有點討厭

不過只要臉上加上疤就是SPW了

波波毫無難度

只是衣服有點看不清楚

但是我又不想用深藍色

 

東方大彌&東方常秀

東方兄妹

大彌天殺的難搞而且搞得很失敗||||

帽子試過n種畫法覺得只有這樣勉強比較可看

為了畫衣服上的小球釦子無法在正中間

常秀也是意外的很難畫

頭髮一直左右不對稱到很怪喬了好久

褲子的花紋也挺煩

 

鬥魂駭客&天氣預報

FF&天氣

因為忽然想畫天氣的頭髮(帽子?)

想說那就順便加上我很喜歡的FF好了

FF沒什麼難度,只是頭髮用亮色有一點難

天氣的小犄角怎麼喬都不順QQ

因為是亮色頭髮所以很難搞

兩人臉上附近那些線是ptt顯示問題我也沒辦法...

 

皇后殺手 & 白金之星

KQ&白星  

畫KQ時一度崩潰想說我為什麼要自找麻煩畫替身...

一開始KQ的貓耳超立體超怪的XDDD

不過畫完看到完成品又覺得不錯果然是我的嫁~

喜歡它握拳按炸彈的動作

白星一開始也是覺得我到底在畫什麼鬼

一堆藍籃紫紫黃黃的怪東西

不過加上眼睛那裏的陰影後就覺得感覺出來了

畫過由花子頭髮後這點飄逸程度根本是小case

 

D4C&克里姆王

D4C&克里姆王

畫D4C時我一直吐槽自己"我為什麼要為了兔耳畫D4C呢"

不過我還真的很喜歡兔耳

克里姆王的話頭上的小頭喬了好久...

全身網子的感覺也很難表現就差不多就好吧

右手符號不是很滿意但也找不到更滿意的

 

總覺得每次畫的時候在心裡想"完成這隻我就不畫了"

不過畫完後又會想"好想畫畫看xx應該很有趣"

已經在想下一波名單的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